close

交通部航港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配合觀光發展,13座燈塔陸續開放民眾參觀,是中秋連假賞月、賞風景好去處。

航港局指出,全台灣和離島的燈塔多半位處島嶼、海岸岬角,周圍視界良好,園區腹地廣而平坦,綠草如茵,與毗鄰的蔚藍大海連成一線,美不勝收,適逢中秋佳節,無論是欣賞黃昏夕陽或是皎潔明月,燈塔是民眾最新、最好的選擇。

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吋  Gate9時尚簡約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0吋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時尚箱奈兒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24兩件組

航港局說,為活化燈塔資產,配合觀光朝向多元發展,航港局致力行銷燈塔,經整建相關公共設施後,桃園白沙岬及台東綠島2座燈塔已於9月初正式對外開放。

先前已開放燈塔還包括新北三貂角、高雄旗津、屏東鵝鑾鼻、澎湖漁翁島、馬祖東莒島、東引島6座燈塔,以及淡水港、野柳、國聖港、基隆嶼、琉球嶼5座屬於開放空間的燈塔,全台已有13座燈塔開放民眾參觀,未來3年內,芳苑、高美、富貴角、鼻頭角和奇萊鼻5座燈塔也將陸續開放。

航港局表示,燈塔的開放時間為每週二至週日,夏令上午9時至下午6時,冬令上午9時至下午5時,逢週一不開放,國定節日另行公告,均不收門票,歡迎民眾闔家共同來認識燈塔,細品台灣燈塔之美。中央社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20兩件組  Gate9時尚簡約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三件組  JUST BEETLE PC菱格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20兩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