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夏季比基尼風情聞名的澎湖北海險礁無人島,新近又引進異國風情,來自烏克蘭的舞者引爆無人島星空,搭配夜釣小管、放天燈及火舞穿梭等精采節目,無人島愈夜愈瘋狂,包島遊成為今夏最夯的澎湖旅遊行程,吃喝玩樂應有盡有。
 滿4000元抽石垣島機票**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登機箱/拉桿箱三件組BEAR BOX經典直條紋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

夜釣小管.放天燈

位在澎湖北海的險礁無人島,曾因拍偶像劇「原味的夏天」而聲名大噪,隨後又以「一日無人島主」,成為澎湖消費券摸彩首獎,再度躍登媒體版面,新近更曾有台商遭綁匪丟包在島上,又成為新聞話題,同時險礁因一口日治時期留下的魚灶,由民間業者專營,不同於澎湖其他島嶼產權都屬於澎管處。

原味夏天.小木屋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件組28+20Bear Box 編織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Bear Box 編織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背包+腰包

世代經營險礁的業者,將原本是沙灘荒島的險礁,一點一滴興建起來,島上除了「原味的夏天」偶像劇留下的建築外,並建設小木屋、舞台、飲食專區等,讓遊客除日間水上活動,並能在夜間留宿,更推出企業團體旅遊包島制,營造出澎湖無人島世外桃源氣氛。

新近業者更不惜斥資,引進烏克蘭舞群,搭配台灣夜生活最流行的火舞表演,讓無人島險礁愈夜愈熱鬧,同時因無人島沒有光害問題,業者也推出夜釣小管行程,並當場料理美食,島上也有巴比Q,讓遊客大啖澎湖海鮮,晚間還有放天燈餘興節目,點點光圈在無光害的夜空冉冉上升,將氣氛引爆到最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