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矚目的年度盛事──「美高梅德國啤酒節」,即將在今(18日)至27日,下午6時至凌晨12時的「維天閣」舉行!為慶祝傳統德國啤酒節,美高梅已連續第四年聯同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德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及澳門德國商會,爲澳門市民及遊客帶來傳統德國啤酒盛宴,暢飲傳統德國盧雲堡(Löwenbräu)啤酒,品嚐特色地道美食,更有載譽重臨的慕尼黑著名樂隊The Högl Fun Band現場表演,原汁原味地呈獻日耳曼風情。

起源於1810年10月,至今已有逾200年歷史的德國啤酒節,依舊是世界著名的節慶活動,當年德國巴伐利亞城(即現在的慕尼黑)舉行了一場盛大慶典,慶祝巴伐利亞王子路德維希一世和薩克森公主特雷莎的婚禮,一連十多天的慶典期間全城市民都開懷吃喝、盡情玩樂。後來這個慶典更加入了市集、舞蹈和音樂等元素,成為每年十月固定的啤酒節活動,廣受世界各地民眾歡迎,並逐漸發展成為一個全球性的節日。

GATE9☀香水瓶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3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4126044

位於德國慕尼黑的盧雲堡(Löwenbräu),是一間專門生產傳統慕尼黑風格啤酒的釀酒廠,由美國、巴西及比利時三地公司合併而成的啤酒集團安海斯‧布希英博 (Anheuser-Busch InBev)所擁有。自1810年開始,盧雲堡已成為慕尼黑啤酒節 (Oktoberfest)的指定啤酒之一。今年美高梅德國啤酒節將出售入口的盧雲堡啤酒-以傳統慕尼黑風格用麥芽釀製,酒味豐富帶甘,二氧化碳較少。

慕尼黑啤酒節駐場表演達15年經驗的The Högl Fun樂隊由多位來自慕尼黑的傑出音樂人組成。由Michael Högl擔任主唱及作曲的The Högl Fun樂隊,不僅在慕尼黑啤酒節大放異彩,亦曾獲邀參加規模僅次於慕尼黑,吸引近500,000人次參與的巴西啤酒節的現場表演,並獲得熱烈好評。

Gate9☢羅馬橫紋ABS材質超值兩件買24吋送20吋霧面旅行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7634417

澳門美高梅表示,2011年的德國啤酒節共消耗超過9,000公升啤酒、1,200公斤德國豬手、200公斤香腸及80公斤薯仔沙律。今年啤酒節舉行期間,巨型帳篷將會高高架起,舞台上傳來陣陣傳統Oom-pah樂聲──慕尼黑著名樂隊The Högl Fun Band將會現場演奏,帶來原創的傳統巴伐利亞樂曲。一邊欣賞樂隊的美妙樂聲,一邊品嚐燒豬手、香腸、脆皮燒豬、酸菜等德國傳統美食,暢飲正宗德國風味,為啤酒節而特別釀製的德國盧雲堡啤酒!相關訊息請至飯店官網查詢。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轉自旅遊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