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20吋【Gate9】羅馬橫紋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

 

行李箱|20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行李箱|20吋【Gate9】*就是要你愛上我*花花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公布全台本土登革熱病例,前天單日新增622例,再創新高!未來一個多月,恐還有二萬多民眾「中鏢」。

今日出版的《蘋果》報導,累計從5月1日入夏以來的感染者已達1萬1006例。高市衛生局統計至前晚6時,累積已達1276例登革熱病例,較前一天增加103例。疫情最嚴峻的台南市前天一天內增531例,累積達9634例;已確定因登革熱死亡個案則有25例。今日出版的《聯合報》報導,衛福部疾管署估計,若疫情於10月底達到高峰,總病例數可能達3萬7千例,未來一個多月還有二萬多民眾可能「中鏢」。

 

 

資料來源:http://ppt.cc/udHob

行李箱|20吋【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0吋【Gate9】五線譜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0吋【Miyoko】前進未來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0吋【Miyoko】簡約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0吋【Miyoko】條碼系列ABS輕硬殼兩件組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