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紅谷生態公園落成後,成為台中市熱門景點;市府4月底起,推出「秋紅谷音樂祭」,將打造水上舞台,民眾坐在草地上,可免費聆聽音符穿梭天光水色,飄盪在都會山谷中。

 

秋紅谷位中市七期重劃區,一旁就是兩大百貨業龍頭;這塊都市綠洲除了花草樹木,還有難得都市人工湖泊,白天風光明媚,入夜燈光璀璨,吸引大批人潮。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三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7717871

音樂祭由鐘表品牌江詩丹頓贊助,4月20日開幕起,連續4個周末都有演出;音樂類型多元,從人聲合唱、交響樂、民歌到擊鼓樂曲。舞台將搭在水面上,湖泊周邊的草地劃為觀賞區,民眾坐在草地上,頂著星光、風與樹梢呢喃,欣賞美麗音符。

 

20日開幕秀請來歐開合唱團,搭配台灣陶笛樂團,陸續還有十鼓擊樂團、長榮交響樂團與女高音朱萬花等,另歌手葉佳修、潘越雲、荒山亮也會到場。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Just Beetle新炫彩系列PC亮面旅行箱/行李箱三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92076

新聞局長石靜文說,台中堪稱台灣流行音樂基地,早期清泉崗的美軍俱樂部,歌手蘇芮、黃鶯鶯與王珍妮都曾駐唱,摘下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的荒山亮,也是台中人。

 

市府強調,每場演出晚間6點半開始,觀賞區人數上限500人,5點50分可入場,額滿就不開放進入,請民眾配合。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