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旅遊的民眾,來看看這些美麗的城市你去過沒有,像是位在義大利和法國的神秘小鎮,大自然景觀加上當地特有文化,放眼望去美得像幅畫,而且重點是現在到這些歐洲景點去玩,不用擔心傷荷包,因為歐元下跌,加上英航稅金下降,飛歐洲甚至只要兩萬五千元,就連旅遊達人都說,現在到歐洲的機票真的是十年來最低價。

    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 28+24+20吋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三件組 兩件八折福利品出清-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28吋

潺潺水聲,光聽就讓人心情放鬆,一格格鮮豔的像是童話故事般的房子,像是刻在山壁上一樣,下方就是碧綠海水,還有兩位遊客穿著潛水衣直接泡進水中,享受大自然,位在義大利的小鎮馬納羅拉。房子就蓋在河流旁邊,還能看見建築物旁就有一艘小木船,這是位在法國的科爾馬,美到有小威尼斯之稱。

行李箱旅行箱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  Just Beetle新炫彩輕硬殼 PC亮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吋限定加大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3件組

這些都是位在歐洲的美麗小鎮,因為不是觀光客造訪聖地,也保留了許多當地美景和文化,世界上30個讓人驚豔的神秘小鎮,還有位在德國的巴伐利亞,層層山巒,當中開出一條小徑,美的幅畫,還有法國的阿納西,周圍打造的城鎮,圍繞著一座14世紀的城堡,想到這些超美的歐洲旅遊,不用擔心花大錢。

看看網站上,英航飛法國馬賽2萬五千,英航飛義大利比薩2萬4千六,另外還包括五家航空公司飛歐洲含稅最低2萬9000元起跳,荷航,台北經阿姆斯特丹飛布拉格,最低2萬8000元,中國籍航空也下猛藥,東方航空、南方航空,飛歐洲最低2萬1000元,隨著歐元下跌,英航稅金下降,到歐洲旅遊,含稅機票,出現十年來最大降幅,旅遊達人也透漏,想省錢暢遊歐洲,六月底暑假之前是最好時機。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