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亞龍灣水上樂園佔地20萬平方米,以雄偉屹立的“五嶽獨尊”造型的山體為背景建成世界上最大的海浪、海嘯池,面積達2萬平方米;環繞海浪、海嘯池鋪設中國最大的人造沙灘,面積達4000平方米;環繞整個園區建成亞洲最長的漂流河,長1500米,擁有10餘種漂流、激流效果;並且引進了11台大型水上游樂設備,有亞洲第一門水砲、亞洲最大的大喇叭滑道、亞洲起滑高度最高的極速滑道、中國最大的沖天迴旋、中國面積最大的水寨。另外,園區中樓台亭閣穿插,體現了泰山風格、中國元素與世界的融合。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28吋限定雙層加大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7127029

園區正北是世界上面積最大的海浪、海嘯池,達到2萬平方米,分為左右兩個造浪區,最高可產生3米的巨浪、可連續造浪15分鐘,能夠產生13種波形。海嘯池中央是500平方米的大型表演舞台,可進行各種演出和活動。海嘯池中的小島,鬱鬱蔥蔥佈滿熱帶植物,營造了最佳的海島效果。海嘯池中央舞台安裝有兩台水砲,在亞洲為首次亮相,通過水壓能夠各將1個成年人彈射出10米開外,落在舞台前方的表演水池中,彈射軌跡最高處可達3米,讓人能夠感受到飛躍長空的激情和懸崖跳水的刺激,配合舞台及表演水池周邊的燈光音響效果,更是驚險百倍。海嘯池邊是4000平方米的人造海灘,選用優質海沙,腳踩細沙,海浪撲在沙灘上,面前一片碧藍的海水,為遊客提供最好的戲水體驗,感受到亞龍灣的美景。海嘯池東側的大喇叭滑道,目前亞洲規格最大,整體直徑達到21.5米。乘坐四人筏由20餘米高的平台滑下,沿封閉滑道,伴隨驚聲尖叫沖向大喇叭型椎體滑道內,經過多次搖擺,最終像龍捲風一樣吸入安全池內,因此此滑道又被稱作龍捲風。大喇叭滑道荣獲了國際旅遊行業2006年金票獎“全球最佳新水上游樂設備”,既突破了傳統的滑道形狀,更是帶來了獨特的體驗,是大型水上樂園的必玩項目。

【美靚活力館】BEAR BOX 時尚香奈兒★20吋~PC亮面旅行箱~香奈粉/桃/白/紫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734833

緊挨大喇叭滑道、位於南側的是巨獸碗滑道,獲得了國際旅遊行業2007年金票獎“全球最佳新水上游樂設備”。遊客乘坐雙人筏,從近20米高的平台滑下,經過一段封閉式管狀滑道後,高速沖入一個直徑為15米的巨碗中,在沿巨碗邊緣旋轉約一圈半之後,再衝入碗中央的洞口,滑到出口,對看台及平台樓梯上的遊客具有極大的視覺衝擊力。
巨獸碗南側是中國面積最大的水寨,佔地2000平方米,水寨高達到21米高,有15個城塔構成,86處小品景觀高低錯落,6條滑道穿越其中,固定在水寨頂兩個大水桶,被注滿水後會傾斜翻倒,傾倒在斜板上的水化成瀑布落下。水寨東南側是標準泳池,既可戲水,又能夠為遊客提供游泳競技場地,還能夠承接各類游泳比賽。標準泳池西側是3000平方米的合家歡戲水池,有直徑24米的八爪章魚、佔地144平方米的水母世界、直徑10米的濕蹦球,為合家戲水提供了最佳的場所,還有15組戲水小品遍布戲水池,童趣橫生,樂趣無限。
合家歡戲水池往北是圍繞整個園區的漂流河,總長度1500米,平均寬度達到6米,有10個推送口,可以形成激流勇進、懶人漂流、穿越峽谷等多種不同速度下的漂流享受。漂流河西側南端是沖天迴旋,遊客乘雙人筏從20餘米的平台滑下,經過40米長的旋轉滑道沖向對面幾近直立的滑板,滑到接近頂端時回落,再通過60米長的波浪形滑道,最終落在安全池中。沖天迴旋北側是螺旋滑道,遊客可不借助任何輔助設備或使用滑毯從20餘米的平台滑下,經過6道轉彎,滑向安全池。
螺旋滑道與海嘯池中間是波浪滑道、彩虹滑道和極速滑道組合。波浪滑道的起滑平台為10米,遊客從平台滑下,經過4個波浪,停在安全滑道上;彩虹滑道為6條彩色滑道,起滑平台高13米,遊客經過4個更陡的波浪,停在安全滑道上,此滑道可用於滑行比賽,增添刺激感;極速滑道,此滑道起滑平台為亞洲最高,達到15米,坡度最陡,遊客可享受到接近急墜直下的滑行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