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出國,一直在找好看,又耐摔,價格又親民的行李箱
也去了專櫃看了好多樣式.,但真的不喜歡 

因為質感不好看,光個空殼行李箱又很重 
那東西裝下去不就.....更重嗎?!!!! 

旅行就是要有好心情  但是也要選一個好看又耐摔又時尚的行李箱吧 

於是我朋友就叫我上網找 MJ BOX行李箱
結果我在 摩天商城*美靚活力館 找到了一款超級好看的行李箱 



將將將~ 你們看!!!我選了這款 
Bear Box 水漾菱格系列的黃色耶

你們一定覺得我怎麼會選一個這麼容易髒的顏色對吧  

這顏色雖然很看起來很容易髒,但是
重點來了


淺黃色是我最愛顏色之一 ,這顏色看起來耐看,不怕髒,而且顏色很亮色

在領行李時,顏色太近似也不太好認出來,

買淺黃色的人相對少,當行李箱出現在機場轉盤時,一眼就認出來。
而且髒了,也很容易擦掉唷 

你們看 MJ BOX 真的就是很貼心,還有防塵套包護著




平時放在家裡也不怕有灰塵,然後呀 .... 
28.24吋還有雙提把設計

讓我們旅行時,不用局限於從上面才可以做手提..

「手把」貼心使用柔軟材質 讓女生拿起來不易變粗糙
像我們回家拿上拿下爬樓梯時,非常好握好提!






真的很好推,又超級讚的啦

我是買28吋的,你們仔細看28寸還有設置「加大層」

像我每次出國還是國內旅行都會失心瘋敗了許多戰利品

有時撐到行李箱有點爆炸,這時只要拉開加大層的拉鍊,
多出來的空間,
又能讓我塞進許多戰利品~





真的覺得他們家的設計,真的很棒,又很貼心
而且不是光聽說而已,MJ BOX行李箱幾乎都是偶像劇,眾多藝人代言推薦的

哈哈!!你們看 這是莎莎代言的主打積木款,那時也想買這款,但是這款賣到缺貨,要等!!!!!
所以我就買我愛的 水漾菱格*淡黃色系列  <這款還有粉紅色唷> 整個就是少女風格嘛




天啊!!!"我的極品男友"片中這款行李箱也是MJ BOX的ㄟ  
我又要失心瘋了


哇哇哇!!!!微笑系列也是莎莎代言主要之一 

你們一定覺得這麼多藝人代言行李箱一定貴爆了,對吧!? 
答案揭曉: NO NO NO !!!!!很重要所以說了三次!!!!!
重點價格才
$2399$, 28寸只要2399 真的很便宜.而且出貨速度也很快

這家的行李箱也常常出現在三立華劇中,其實重點真的是好用,又便宜
而我身邊朋友都有親身用過,用過後也沒有甚麼問題.


這是他們的大輪,整個就是好推 好推 超級好推 



大家買行李箱最在意的就是輪子好不好推呀

會不會很快就壞,還是輪子很吵呀 


答案再次揭曉:完全不會很吵,就是靚音輪

我跟你們說唷 
MJ-BOX' 品牌的行李箱

使用四輪,360度靜音順滑輪,而且拉起來真的完全無聲

我一開始在試拉的時候,立刻就被這品牌的好拉嚇到!!!
天呀~也太好拉了吧!! 360度轉動的輪子,你要往哪個方向都很輕鬆。

而且,其實我很怕拖到很卡的輪子,

旅行出國時,大家都會因為"卡卡"聲音一直注目著我..{太丟臉了!}
有了這款行李箱後,360度靜音設計
以後出國,拖著行李箱也可以像個模特兒在走秀一樣了!!


最後旅行就是要開心,開心就是要找個適合的行李箱

這款行李箱,我真的是超超超喜歡的,而且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

它們的品牌行李箱款式很多,多到你們都不知道如何買哪款?


想當初,我也是猶豫很久才選出這款下訂的!!! 哈哈哈~~~

喜歡趕快點選* 摩天商城*美靚活力館 

購買網址:  
http://ppt.cc/BBeIC

也可以來電訂購 03-341-1158曾小姐*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好的東西就是要一直分享

所以趕快來購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