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是Bayern州的首府,也是僅次於柏林、漢堡的第三大都市,更是德國南部政治、經濟、文化、交通的中心。Isar河由市中心通過,是一座優美又現代化,並充滿文化氣息的美麗城市。
Gate9☢羅馬橫紋ABS材質超值兩件買24吋送20吋霧面旅行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7634417?prevCatid=22
  尤其每當十月屬慕尼黑盛事的一年一度的啤酒慶點來臨時,它又是一座活力十足、讓人情緒「High」到最高點的啤酒之都。慕尼黑市區分新、老兩城,老城是熱鬧繁華的的商業和觀光區,這裡有許多陶製的酒杯、洋娃娃、古董、手工藝品及身著巴伐利亞民族服飾的小玩偶等土特產,供觀光客採購。昔日封建皇室所在地也集中於老城區,遺留16至19世紀的龐大古代藝術建築十多處,風格迥異,式樣繁多,可以說是當時歐洲文化的象徵。新城區是二次大戰後才興建的,現多為大公司、企業和銀行的所在地,現代化的高樓、公園和體育場比比皆是。市區馬路寬敞整潔,中間放置特製流線型花盆,花盆與花盆之間豎有上細下粗的燈柱,每根燈柱上都附設有一對綠色扁圓形登罩,花前燈下隨意安放著白色靠背椅供行人休憩,是市民散步休閒的好地方。一些未成名畫家將他們的作品擺在這裡展售,也有音樂系學生在路旁拉小提琴,奏完一曲,隨人賞賜。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28吋限定雙層加大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7250171?prevCatid=22

奧林匹克運動會會場是1972年第20屆夏季奧運舉辦的場地,也是目前慕尼黑市民最佳的運場去處;運動會會場可容納8萬人的大運動場,可開啟屋頂的體育館,美麗的人工湖,和綠意盎然的庭園,均是漫步健身的好去處,但最吸引遊人的還是目前被設置為電視轉播塔、高290公尺的奧林匹亞塔 (Olympiaturm),搭電梯上至塔頂後可將慕尼黑全市和巴伐亞地區的阿爾卑斯山一覽無遺景觀絕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