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為提升消費者參團旅遊消保觀念,舉辦「快樂去旅行」有獎徵答,可抽五星飯店住宿券等大獎。

「快樂去旅行」有獎徵答分四波段:6月15日至7月5日、7月26日至8月15日、10月5日至10月24日、10月25日至11月15日。

  MON BAGAGE 花開富貴 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 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莎莎/胡宇威代言-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可加大

品保協會說,有獎徵答是透過「網站問答」,以輕鬆有趣的方式,在潛移默化中建立起正確的旅遊常識及消保觀念。

徵答題目重點包括:教導一分錢一分貨的正確觀念、如何選擇適合的旅行社、交易時如何保障自身權益、網路購買旅遊商品須知、廉價航空相關限制、避開不良旅遊陷阱、面對糾紛時的處理原則、購買郵輪旅遊及旅展購買旅遊商品須知、參團投保醫療保險等。

活動網址: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網站http://www.travel.org.tw,從抽獎活動區,閱讀「旅遊錦囊」填寫有獎問答,就有機會免費得到HTC ONE M8手機及各五星級飯店住宿券,西堤牛排餐券、ASUS行動電源、威剛隨身碟等豐富獎品中央社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時尚箱奈兒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20兩件組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件組28+24    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兩件組(2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