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帝汶是一個最奇特件地球,位於東南亞。它提供了各種心融化的自然風光和傳統的地方,有警聲令人難以置信的潛力在農村旅遊業。 它提供了各種令人難以置信的和獨特的東西與傳統民居。從鄉村旅遊的角度來看,這是最令人興奮的目的地,以觀察其豐富的歷史觀光。這是完全 不同土地的泥土裡的遊客從不同的角落可以得到樂趣與植物和動物,當地食品和當地的文化。 
有一些村落,都很難達到。它可 探索作為一種新的目的地的國際遊客以及本地遊客。一些獨特的目的地是東帝汶; 
【美靚活力館】Just Beetle時尚香水旅行箱★24吋 PC亮面旅行箱~黑/銀/金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671664?act=srp1
Eralfai:其中最獨特的,傳統的 村莊的東帝汶 Eralfai村,這意味著一個大水鄉。這是絕對富有特色的地方坐落在Tutuala道路。它是著名的大溶洞水在地表下的村莊,由 淡水為當地人民。水洞穴發起制定印度尼西亞手臂力量和它應有的發展,日本通過安裝太陽能電池板運行水泵。人們可以從淡水 黑暗的洞穴裡,他們都走下來的蠟燭照明,通過一個狹窄的方式,他們可以喝的水從一個小春天。飲用水的方式從角落地球的中心是一種虔誠和 令人耳目一新。 
【美靚活力館】BEAR BOX 時尚香奈兒★PC亮面旅行箱~超值3件組~香奈粉/桃/白/紫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735160?act=srp1
斯卡拉查村:這是一個獨特的鄉村與東帝汶的文化和傳統的美麗的房子是坐落在洛斯帕洛斯,種族的泰絲,東部部分地區 東帝汶;洛斯帕洛斯是一個新鮮的例子,未開發的地方,是完全無法和一個陌生的地方,有巨大潛力的鄉村旅遊。 

洛波也是其中一個 不熟悉的傳統村落和傳統民居提供了獨特的草製成的。而另一個最令人興奮的村東帝汶,貝納村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傳統的異國觀光 木屋的屋頂與基層代表的文化,規範和價值 Ngadha民族東帝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