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都有新花招的賭城拉斯維加斯,除了看秀、賭博、品美食以外,更以五光十色的絢麗夜景聞名,過去只有搭乘晚上起飛、降落的班機、或者花大把鈔票搭乘直升機以外,似乎沒有其他更便宜的選擇,因此,當全球最高的摩天輪High Roller完工後,吸引不少旅客從高處享受百萬級的視野景觀。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 行李箱兩件組24+20MON BAGAGE 金磚滿滿 ABS輕硬殼行李箱28吋莎莎代言    Miyoko*趣味巧克系ABS輕硬殼旅行箱24吋行李箱  收納箱

就跟所有賭城全新建案一樣,為了在已經擁擠的賭城大道上騰出一塊空地興建摩天輪,2012年5月,建造團隊將原本位於Flamingo酒店後方的7層樓停車場炸毀,經過2年的等待,High Roller摩天輪終於在2014年3月31日開幕,開幕當天吸引大批人潮,甚至有人排了六個小時。

High Roller摩天輪究竟有多大?高度168公尺,繞行一圈接近30分鐘,一次最多可搭載1120人次,數字或許沒有概念,如果與台灣的摩天輪相比,台北美麗華摩天輪高度100公尺、可搭載288人、環繞一圈約17分鐘;劍湖山彩虹摩天輪高度88公尺,繞一圈15分鐘,共有50個覽箱,每個覽箱可坐8人;義大世界摩天輪直徑80公尺,繞一圈約為18分鐘,相較之下,High Roller真的很龐大。

搭乘摩天輪之前,旅客購完票後,前往搭乘區前,會經過飲料吧台區,可購買各式酒精飲料、非酒精飲料上摩天輪,(不過禁止攜帶非吧台區購買的飲料),吧台還特製車廂造型的紀念塑膠杯,讓旅客喝完飲料後可將圓滾滾的硬質塑膠杯帶回家。

圓形球體的玻璃車廂,最多可搭載40人,整座摩天輪有28個車廂,全滿時將超過1000人次。圓形的玻璃車廂,裏頭有兩個板凳,大部份的乘客可自由在車廂行走,360度無死角的設計,想拍哪個角度就拍哪個角度。配合粉、白、紫、綠、煌等顏色,彷彿就是個大型七彩霓虹燈,尤其當摩天輪抵達造高點後,高度與搭乘直升機拍攝賭城大道夜景完全相同,但價錢可是打了對折再對折。

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20兩件組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20兩件組 Just Beetle時尚香水旅行箱20吋PC亮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雖然說打了對折再對折,但搭乘摩天輪的票價可不低,白天搭乘一次成人需26.95美金(約新台幣822元),夜間則是36.95美金(約新台幣1127元),摩天輪還提供無限次搭乘的1日票44.95美金與3日票54.95美金。不過最讓記者覺得有趣的,是業者還在特定時段推出附有吧台無限暢飲的車廂,白天37美元、夜間52美元,道道地地呈現出賭城紫醉金迷的城市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