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五大最好的地方去滑水?我知道你們都聽說了我們的鄰居北說:“水上樂園資本的世界”,威斯康星德爾斯,對不對?有一些很 真棒水滑梯,在戴爾,但他們不是唯一的,我編制了一份清單五大水上公園在美國為您的享受。 

水上公園已成為非常受歡迎 家庭度假目的地。遊樂園都沉醉於這個行列,也加入到他們的水上樂園已經巨大的遼闊地區的遊樂園。水為主題的遊樂設施也是巨大的。 

讓我們來看看一些最好的地方去滑水,好嗎? 
【美靚活力館】Just Beetle 紫醉銀迷★輕硬殼時尚旅行箱【超值3件組】~未來銀/葡萄紫
我認為我們應該包含在我們的名單中有史以來的第一個水上樂園已經打開,狂野。在首次開放 1977年濕和野生有幾個幻燈片,搭乘即使是最大膽的激情。最好的事情有關,野生濕是炸彈艙。彈艙向您發送急轉直下了一個 76英尺的幻燈片後,打開活門權利 從下你。 

接下來的水上公園,我想向大家介紹的便是Splashin'Safari的聖誕老人,印第安納州。防濺水杯墊,游泳池和一個水上是100英尺 高,你必定會找到一些快樂。隨著價格進入水公園,你得到一個免費入場的遊樂園隔壁全天免費飲料。你可以很容易的 你的時間生活在這個水上公園 /遊樂園。 

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水上世界做了所有遊樂設施和專門的水還包括許多泛舟遊覽為您和您的家人 享受。隨著各種特殊效果的道具和故事線,你不會覺得無聊在這個水上公園。嘗試從 60英尺百慕大三角暴跌才發現自己走在一個巨大的旋轉在碗裡 底部。或者,又如何拉金,科羅拉多?這個騎帶您通過水迷宮管筏。聽起來很有趣我。 
美靚活力館★Just Beetle 永恆璀璨~時尚箱奈兒★PC 鏡面鑲鑽旅行箱~20吋~粉紅色、桃紅色
什麼更好的度假勝地為您和您的孩子,但迪斯尼? 迪斯尼世界有兩個獨立的水上公園。第一個,我們將討論的是颱風潟湖。颱風潟湖被認為是更受家庭歡迎的水上樂園兩個極端水較少的景點和遊樂設施。 一個更好的旅遊景點在颱風潟湖是1200英尺長的木筏的旅程。輕鬆愉快的整個家庭。 

然後,我們有暴雪海灘。對於暴雪海灘 卡承載極限的冒險家。這是最高的水滑梯,在美國的位置。首腦會議對中器站一百二十一英尺高大的垂直落差將你加快速度朝下方的55英里 每小時。變焦,變焦,變焦。絕對不是膽怯的心或某人誰是害怕的高度。記住,要下來,你必須爬了起來,哎呀!暴雪海灘絕對是一個最好的地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