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碑樓為東西橫貫公路開拓紀念,獨特的中國宮廷式的建築風格,來過太魯閣一定會在這裡拍照留念。太魯閣國家公園座落於花蓮、台中及南投等3縣,範圍以立霧溪峽谷 、中橫公路沿線及外圍山區為主,包括合歡群峰、奇萊連峰 ... 最為人稱道之處,在於兼具人文、自然生態及觀光旅 遊等優勢,甚至合歡山更讓位於亞熱帶的台灣,擁有賞雪的美麗景點

美靚活力館★Just Beetle 永恆璀璨~時尚香奈兒★PC 鏡面鑲鑽旅行箱~28吋~

具有壯麗的大理石深邃峽谷奇景,相較於其他國家公園而言,強烈、明顯的地質作用是太魯閣公園的特色。立霧溪峽谷的壯麗與山水的刻畫,彷彿人間仙境,高山峽谷是使太魯閣名聞於世的地景,也是孕育園區內豐富獨特的自然、人文生態的重要因子。國家公園內並規劃了數條步道,來到這不彷將速度放慢,體驗一下大自然之美。

太魯閣峽谷風景

花蓮太魯閣的岩壁都教人讚嘆驚奇,有機會一定要親自體驗一下,延路上都可以看到岩層的景觀,但要注意自身安全,小心落石與岩岸。南湖大山群峰也是台灣高山生態最豐富的地區之一,每年的雪季有4個多月,高冷的環境很適合高山動植物生存,因此保留了許多特有及罕見的種類,石灰岩植被和高山植物,可說是最具代表性的植物資源。欣賞風景時...也會出現一些小禮物唷!!

【美靚活力館】Just Beetle時尚香水旅行箱★24吋 PC亮面旅行箱~黑/銀/金

立霧溪峽谷的壯麗與山水的刻畫,彷彿人間仙境, ... 來過花蓮太魯閣一定會在這裡拍照留念風景照太魯閣的岩壁都教人讚嘆 驚奇。地跨台中、南投及花蓮三縣的太魯閣國家公園,範圍西起合歡山群、東至清水斷崖、南抵奇萊連峰、北接南湖大山,總面積九萬二千公頃 。公園境內,由最高的南湖大山(標高三
千七百四十公尺)到立霧溪出海口,地勢高低起伏大,具明顯的垂直溫差及氣候變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