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北海岸吹起一陣希臘風,一棟棟藍、白建築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冒出,迎著海風、藍天聳立,在烈陽下爭相鬥艷。

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 新幸福八景浪漫登場

位於萬里的「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今年暑假再接再厲,打造出全新的「幸福八景」,以愛戀風車、幸福大道、水晶橋、詠愛堂、甜蜜鐘樓、浪漫木馬、方舟廣場、幸福鐘共8項場景。

 (*網路獨家福利品出清*)ABS材質20吋輕硬殼旅行登機箱

小朋友樂園 'o Sole Mio 我的太陽


北海岸淡金公路沿線的希臘風餐廳不少,而「'o Sole Mio我的太陽」可能會是其中最受小孩子喜愛的一家,除了室內、外座位區外,還有一座小型游泳池,可以一邊享用餐點、一邊在泳池嬉戲。

 

繽紛地中海風情 OIA伊亞藝術咖啡館

伊亞位於淺水灣附近,店後方的戶外區座位旁就有一條海岸散步道,可通往鄰近公園或海邊戲水,從伊亞8月新開幕的民宿庭院俯瞰淺水灣夕陽,視野更是開闊。

 GATE9☀香水瓶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3件組

偶像劇聚焦地 莎蜜拉海岸咖啡坊

不讓大量的藍白占據整間店,這裡運用了橘、黃色調調和,並加入貝殼、酒瓶、畫作、杯子等作為裝飾,店面雖為老舊倉庫,但經過佈置、裝修後也透出不同的質樸風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