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年沙雕藝術節以國片為創作題材,相當精彩。(攝影/范綱武)

 

臥虎藏龍、賽德克.巴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海角七號、艋舺...這些都是耳熟能詳,甚至引起話題,無論是否看過這些電影,它們都代表著某一個是帶的台灣精神!如今,把這些電影人物透過沙,呈現出完全不一樣的風貌,值得一看。

2012年南投貓羅溪沙雕藝術節,從三年前舉辦開始就引起話題,每年都吸引許多遊客前往欣賞,而今年更以熱門的國片為創作題材,如臥虎藏龍的李慕白與俞秀蓮、海角七號的茂伯、賽德克.巴萊的莫那魯道、雞排英雄的豬哥亮,還有南投道地小吃意麵、臭豆腐等等,都成為沙雕世界裡的主角,維妙維肖的沙雕作品,彷彿真的進入電影世界裡。

MON BAGAGE 金磚滿滿 ABS輕硬殼行李箱3件組

貓羅溪沙雕藝術節活動日期為即日起到2月12日,春節期間還會推出集結文化、工藝、產業、地方特色市集等系列活動,精彩可期。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3件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外 旅遊 藝術 文化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