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亞洲新灣區的港灣第一排餐廳,停泊整排上億豪華遊艇,加上夕陽西下時,海面籠罩成夢幻的橙黃色,這是其他港灣城市沒有,高雄才有的打卡點,你當然非去不可。

▲鯊加碼頭餐廳以5個貨櫃屋組成,充滿度假風情。

首先是5個貨櫃屋組裝成鯊加餐廳,除了1樓室內空間,頂樓擺了沙發、矮桌,還有隨風搖曳的大洋傘,充滿度假風情,夜晚,桌上會擺放有鯊魚圖案的小桌燈,有點時髦的夜店風,不管是船燈點點的海景或是霓虹燈閃爍的建築做背景,怎麼拍都美!三五好友一起來此喝杯調酒,吃點燉飯或義大利麵都很愜意。

▲鯊加碼頭餐廳餐點以燉飯、義大利麵為主,價位在3、5百元之間。 

22號碼頭是一個圓形建築,佔地超過150坪,由台灣資深遊艇公司嘉信建造,360度欣賞美景零死角。這棟建物裡有多個不同業態餐廳,像是牛排套餐為主的22號碼頭海景餐廳、22號碼頭酒吧和22號碼頭日式關東煮,荷包的錢夠那就去海景餐廳吃頓燭光晚餐,氣氛超級浪漫,不想花大錢,簡單吃個關東煮,也是不錯的選擇。

22號碼頭是一棟圓形建築物,360度欣賞美景零死角。

22號碼頭海景餐廳提供浪漫燭光晚餐,牛排套餐價位在2000元上下。

22號碼頭海景餐廳雖在室內,透過一整面落地窗,豪華遊艇就停泊在眼前。

同樣有5000萬到3億不等的豪華遊艇停泊餐廳旁的貝隆,一半以上的座位都位在戶外區,白色建築物像是艘乘風破浪的海上巨帆,餐廳有自己的酒窖,有不少紅、白酒選擇,這裡還可以吃到歐洲空運進來的新鮮生蠔。夕陽西下,晚風吹來,美景美食還有一排豪華遊艇,感覺像是電影裡才有的畫面啊!


▲貝隆餐廳的戶外座位區比室內區更搶手,在這裡享受徐徐海風與船鳴聲,氣氛浪漫。

▲貝隆餐廳的白色建物,像海上船帆。

除了亞洲新灣區的這3家餐廳外,鹽埕區駁二附近城市商旅真愛館頂頭的璀璨星空SKY BAR也是一處可以賞港景的地方。與亞洲新灣區3家餐廳景觀不同,這裡可以看到的是整個高雄港駁二特區到愛河一帶的往來商船,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看到對岸的旗津,夕陽餘暉,波光粼粼,氣氛格外浪漫。不過這裡僅每周五、六、日晚上營業,其他時間是不開放的。

▲璀璨星空SKY BAR是露天自助吧,雖餐食簡單,但夕陽美景如畫般美。

▲天氣好時,在璀璨星空SKY BAR可以眺望旗津島。 

【美食資訊】

Sauga鯊加碼頭餐廳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2
(07)537-1558
平日17:00~02:00
周五、六、日 17:00~03:00
每月第一個周一休

22號碼頭餐廳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
(07)536-9788
16:00~22:00
無休

貝隆餐廳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1
0908-888-382
17:30~24:30
無休 

璀璨星空SKY BAR
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18
(07)521-51169510
僅周五~周日17:30~21:30營業

 

文:顏怡今 攝影:楊為仁

❣預購款長頸鹿系列晶鑽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