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號稱台版魔幻森林秘境,運氣好還能在朝晨時分與薄霧相擁,晨曦穿透樹林其景如夢似幻,是可遇不可求的夢幻美景,更是許多攝影愛好者的美拍熱點之一。

dooftw-headscarf-8ee4xf4x0948x0330-m.jpg
dooftw-hotbillboard-1192xf4x0535x0220_m.jpgdooftw-hotbillboard-e307xf4x0535x0220_m.jpg
❣預購款MJBOX多用途隨身包 多款選擇/附背帶行李箱24吋 ABS材質 迷宮系列【Just beetle】行李箱24吋 ABS材質 米字英倫系列【Gate 9】行李箱28+24+20吋 ABS材質 晶鑽系列【Bear Box】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 28+24+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

 

晨曦穿透樹林與薄霧相擁,形成一幅美麗的風景。 (圖/jimmy_trj66)

 

貓囒山位於南投魚池,緊依著日月潭畔,其步道可通往茶葉改良場與日月潭氣象站,步道全長4.6公里,登頂可遠眺九份二山及集集大山,是日月潭觀賞日出的最佳景點。

朝晨時分步道沿途景色令人醉心。 (圖/jimmy_trj66)

 

步道沿途環境清幽、視野展望極佳,可欣賞滿山遍谷的阿薩姆紅茶園、台灣杉林及日月潭全景,運氣好還有機會遇到滿山朝霧,景色令人醉心。

步道沿途設有觀景平台,視野極佳。 (圖/jimmy_trj66)

 

步道分為兩段,步道第一段是從登山口至半山腰的農委會茶葉改良場魚池分場,距離約 3.3公里,高度從海拔 750至 850公尺。茶改場是日治時代留下來的建築,東洋味濃厚,館內展示阿薩姆紅茶發展史,旅人可自由參觀。

運氣好就能遇到夢幻大景。 (圖/jimmy_trj66)

 

第二段則是從茶改場至中央氣象局日月潭氣象站,距離約 1.3公里,高度從 850至1005公尺,沿路遍植臺灣杉樹,林相獨特。

還有機會遇上雲海美景。 (圖/jimmy_trj66)

 

步道終點站為日月潭氣象站,屬海拔第二高度測候所,清晨上山,還有機會欣賞壯麗的日出景色。
 
【Info】
日月潭貓囒山自然步道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29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