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吹草低見牛羊」的美景,沒有親身經歷光憑想像還是不夠的,「蒙古國」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內陸國家、也是地勢最高的國家。荒涼的戈壁沙漠茂密的森林,巍峨的高山以及秀麗的湖泊和一望無際的茫茫大草原,勾勒出這個馬背上的民族。在這個零汙染的國度裡,聽馬頭琴的悠揚旋律,看著賽馬,摔跤的粗曠熱烈,捕捉轉瞬即逝的美妙場景~


擅長規劃中國及蒙古行程的旅行社表示,初次造訪外蒙古的旅客,有許多不能錯過的景點,一定要看的就是「藍天之國」一望無際的藍天與牛、羊、馬成群的大草原,在「呼斯台國家公園」、「特日勒吉國家公園」您可以入住傳統蒙古包,體驗牧民家中作客、在草原上策馬奔馳,一嚐草原生活的滋味。


曾經叱吒風雲的蒙古帝國,想了解他們的世界就到窩闊台大汗帝國故都「哈拉和林」。1220年成為成吉思汗蒙古帝國的首都時,它可是世界上陸地貿易最發達的國際大都市。與宗教關係密切的蒙古,也別錯過它的寺廟,

推薦必看最大的喇嘛教寺廟「額爾德尼召廟」,這座寺廟還曾被馬可波羅寫入遊記中,寺院內保存著15-17世紀的繪畫、裝飾品、刺繡品以及大量的珍貴手稿、木板書籍、碑刻等珍貴文物。還有遠近馳名的熱門景點~男根石和陰穴坡。


蒙古飲食生活別有特色,石頭烤羊肉、蒙古自助烤肉在這裡吃道地口味絕對不同。也推薦觀賞國家劇院「蒙古民族歌舞表演」與「萬母」文藝表演,含長調、胡麥、馬頭琴等樂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