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屋餐廳、竹製遊樂區,好像童話故事中的場景,但泰國的度假村業者就真的打造出這樣一個兒童天地,建築師從自己的童年夢想中取得靈感,在叢林中蓋起巨型魔鬼魚,內有四間活動室可供兒童使用,父母將孩子托付中心後還可前往私人水療,悠閒度過假期。

 

到泰國深入大自然,體驗難得的度假。(圖片提供/Soneva Kiri)

 

開幕僅一年多的泰國度假村Soneva Kiri位於Koh Kood島上,主打親近大自然的度假體驗,客房數量少;其中設計的兒童天堂The Den,使用竹子、瓦片等有機素材建起一棟外型宛如魔鬼魚的建築物,內部則有藤、赤桉等獨特材質,彷彿踏入樹林中的大型夢幻樹屋,令人超期待!

 

The Den裡面也是使用天然素材,還可跑進藤製的風火輪裡,相當趣味。(圖片提供/Soneva Kiri)

 

The Den裡面設有美術室、音樂室、時裝室及圖書館,兒童可學習音樂演奏、服裝設計、電影欣賞、繪畫雕塑等,架空的地板也是玻璃製,可從屋內看到下方的森林地面,在玩樂一天後再到度假村中使用兒童餐飲、兒童水療,讓小朋友留下精采又難忘的回憶。

 

The Den外觀狀似大型的魔鬼魚。(圖片提供/Soneva Ki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