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4屆宜蘭民宿節,5月4日至8日展開。「宜蘭民宿-大稻埕之夜」行程,將可一遊宜蘭綠色博覽會,走訪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電影《大稻埕》場景,以及親子DIY樂,品嘗道地宜蘭美食;活動期間住宿費僅平日價對折,全台唯一民宿好康活動!

前3屆民宿節引起熱烈回響,宜蘭縣鄉村民宿發展協會今年邀集55家優質民宿參與,會長林渭川指出,宜蘭觀光已打出知名度,希望在淡季吸引人潮,民宿業者大方不計成本,推出平日價對折,「好吃、好玩、好住,歡迎體驗宜蘭之美!」
Just Beetle新炫彩系列輕硬殼 PC亮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吋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20兩件組  Just Beetle 未來系列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加大

今年民宿節活動特別結合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推出「宜蘭民宿-大稻埕之夜」套裝行程,遊客可一覽電影《大稻埕》拍攝片場,感受片中氛圍,晚上則在傳藝中心文昌祠前,享受猶如國宴般的精緻料理,不只品味傳統的宜蘭美食,更體驗傳統農村社會的節慶方式。

傳藝中心提供20種以上DIY活動,遊客可親子同樂,而在藝術文化行程之外,走進宜蘭綠色博覽會,則能體驗截然不同的自然風情,此時正是時候來趟宜蘭輕旅行。中時電子報
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Just Beetle菱紋系列abs行李箱 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24吋  Just Beetle 未來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3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