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箱|28+24吋【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兩件組旅行箱行李箱時尚香奈兒系列 / 20+24+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28+20吋【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兩件組旅行箱行李箱

 

【旅遊部落客專欄/ pepe的意思意私意識 】

 

從生哥那裡知道MAY 16這家店,靠近海邊路的青年二路上,原以為停車位難尋,實際走訪,附近真的有不少停車格,就連覺得不可能的巷道中也有,停車方便對我們來說真是一大誘因。喜歡生哥烘的咖啡豆,這裡的1+1目前是用IDIDO單品豆直壓,130元含濃縮與卡布其諾,濃縮有明亮的酸感,卡布則是溫潤的義式風味,得到雙重滿足。

甜點選擇季節水果日式厚鬆餅和鹽焦糖起士蛋糕,是店長自製,難得吃到日式厚鬆餅,膨鬆潤澤的鬆餅,不加泡打粉,利用雞蛋打發,不加奶油和糖漿也能嚐到淡淡的甜味,單吃就很美味,加上季節水果的搭配,一個人吃也不覺得很有負擔,健康又有飽足感;鹹中帶甜的鹽焦糖起士蛋糕,像是吃牛奶糖起士蛋糕,很適合嗜甜的朋友,風味獨特。吃完這些甜點再聽店長談起甜點的繁複做法與食材,覺得不簡單,也相當佩服~:))

一家有值得信任的咖啡味和安心食的輕食甜點,加上店長總是掛著嘴邊的親切微笑,是自己回高雄想再訪的咖啡店~^^

店面外觀。

 

 

店內空間,座位不少,但那天店內客人多,就沒多拍座位區。 

 

MENU。 

1+1,130元。以單品豆IDIDO直壓的濃縮加卡布其諾,明亮酸感,喝起來相當過癮。 

90+的真心話 Nekisse,170元。 

 

季節水果日式厚鬆餅,搭配飲料 150元。 

鹽焦糖起士蛋糕,140元。 

 

《關於 MAY 1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198號

電話:07-2119819

時間:9:00 – 18:30 (店休日請參閱店家FB公告)



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0吋【Bear box】編織風情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趣味積木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