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西米亞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 V愛琴海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波西米亞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在台灣以及日本家常料理中,時常可看到蹤影的蘿蔔乾絲,不僅好吃又方便料理,其實營養價值還比白蘿蔔高!濃縮了營養精華的蘿蔔乾絲,維生素B群增加了10倍,是能夠促進代謝、幫助瘦身的好幫手,此外鈣質、膳食纖維以及鉀含量都很豐富,有助於保持骨骼健康、預防高血壓以及動脈硬化,富飽足感的膳食纖維還有助於瘦身!兩道超簡單的蘿蔔乾絲料理,輕鬆為家人補充營養! 

蘿蔔乾絲濃縮營養精華 B群增加10倍 

日本營養學專家國塩亞矢子表示,將白蘿蔔切成細條曬乾的蘿蔔乾絲,因為乾燥瀝乾了多餘水分,讓風味一口氣濃縮,也讓營養價值提高。不僅容易保存,還可應用於各式料理當中,是許多日本家庭常備的食材。 

蘿蔔切成細絲曬太陽後,因為紫外線和酵素的濃縮反應,會讓營養素增加,能夠促進能量代謝的維生素B1和B2,比起白蘿蔔會增加約10倍,能幫助打造糖分以及脂肪不容易囤積的身體。 

鈣質、鐵質大幅增加 木質素可防癌助瘦身 

而能夠讓骨頭和牙齒保持健康的鈣質,蘿蔔乾絲比起白蘿蔔增加約5.5倍,可幫助預防動脈硬化以及高血壓,鈣質還有緩和緊張和興奮的效果。鉀含量提高3.4倍,能預防高血壓,維持肌肉運作,還有助於排出體內多餘水份和老廢物質,改善水腫。能夠預防貧血,並提高免疫力的鐵質,更是提高了10倍以上。 

蘿蔔乾絲中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幫助將膽固醇排出體外,預防動脈硬化,改善便秘、排出體內囤積毒素,具有改善膚況、美肌的作用。蘿蔔乾絲的不溶性膳食纖維中含有的木質素,具有防癌效果,此外在腸胃中吸水膨脹,很容易有飽足感,是適合減肥中的食材。 

微笑系列 / 24+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 拼圖系列 / 20+24+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地圖系列 / 20+24+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