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頸鹿系列 / 20吋 / PC材質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8+24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旅行箱.登機魔方鈕扣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被譽為美食界聖經的米其林「紅色指南」終於要登台,米其林官方在台北招開記者會說明出版《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的相關訊息與內容,這也是繼2011年《綠色指南》登台後,米其林星光再度閃耀台灣。

米其林指南登台,外界對於摘星餐廳有許多猜測 (圖/RAW)

至於台北哪些餐廳有機會被推介入書,甚至摘星,引發外界高度關切。其中被稱為台灣美食代表的鼎泰豐,以及主攻台菜的欣葉呼聲最大,另外侯布雄法式料理餐廳、RAW、老乾杯也是許多人看好的品牌。

已是台灣美食代表的「鼎泰豐」 (圖片提供/墨刻出版社)
主攻台菜的「欣葉」 (圖/欣葉)
世紀名廚侯布雄在台北主持的「侯布雄法式料理餐廳」 (圖/Bellavita)
江振誠開設的「RAW」 (圖/RAW)
連續2年在上海拿下一星的「老乾杯」 (圖/)

此外,不少飯店也網羅世界各地的米其林餐廳主廚進駐,包括遠東飯店、W飯店、文華東方酒店等,都請來摘星餐廳師傅坐鎮。許多專家分析台北版的三星餐廳,有相當高的機率會由中式口味奪得,而米其林則一貫從不對外透露米其林密探的評鑑項目與評分標準。



時尚香奈兒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愛琴海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預購+現貨 行李箱|28+24+20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