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縣草屯寶島時代村,耗資百萬元打造的積木館,邀請全台10多位知名積木玩家與台灣創意積木發展協會,運用創意與巧思,把數十萬顆積木拼出百件作品,將在春節推出「2016積木異想世界特展」,提供民眾春遊好去處,展期即日起至4月10日。

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JUST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28+20兩件組

寶島時代村整個展場共分動漫主角、奇幻探險、夢幻精品、軍事武力、台灣風情等5大展區,有各式可愛造型的小小兵以及搞笑的歪腰郵筒等展品。

尤其此次展出,打破以往偏向男性喜愛的機器人、戰艦類或建築類作品,改以女性喜愛的粉色系,作為主要積木展品,包括七彩繽紛珠寶盒、夢幻音樂盒、水晶項鍊、珠寶首飾、名牌包包、太陽眼鏡…等,不僅作品精緻,且具創意與巧思。 中國時報

行李箱/旅行箱Miyoko時尚花系列 ABS輕硬殼拉桿箱/登機箱3件組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