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景點家廖維仁

台南一直以來都被台灣大眾一致認可為美食之都,其三步一小吃的美食密集度冠絕全國,而這間飄香在地五十年的小吃店,今天帶著網友們和景編一起吃起來!

dooftw-imagebillboard-4b40xf4x0938x0330-m.jpg
dooftw-hotbillboard-1deaxf4x0535x0220_m.jpgdooftw-hotbillboard-ad8axf4x0535x0220_m.jpgdooftw-hotbillboard-1386xf4x0535x0220_m.jpgdooftw-hotbillboard-163cxf4x0535x0220_m.jpg
行李箱24吋 ABS材質 迷宮系列【Just beetle】行李箱24吋 ABS材質 米字英倫系列【Gate 9】MJBOX多用途隨身包 多款選擇/附背帶 行李箱28+24+20吋 ABS材質 晶鑽系列【Bear Box】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 28+24+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預購款

鎮傳四神湯。

 

鎮傳四神湯位於台南中西區赤崁樓斜對面,秉持材料新鮮、用料豐富的原則,店內使用的豬腸都是當日現宰現賣,且手工處理絕不漂白,已在台南飄香50年,是許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美味。

碗粿。

 

店內碗粿是許多老饕們的最愛,是非常懷舊的老味道,但景編覺得他們家碗粿最上層蒸得有點太爛了,口感沒有想像中的好,而且豬肉真的太小塊了,完全配不到兩口,蠻可惜的。

大腸頭湯。

 

但主打的招牌湯品就完全沒有讓景編失望,這大腸頭湯的白湯頭香濃甘甜,大腸頭本身軟嫩,吸附了滿滿湯汁,一入口就直接衝撞味蕾,療癒度滿分。

四神湯。

 

他們家招牌的四神也不愧是飄香50年的美味,豬腸飽滿扎實,薏仁燉得透爛,重點是老闆給料超實在,一碗銅板價四神湯,餡料滿滿。

糯米大腸。

 

這糯米大腸現在已經愈來愈少見了,蒸得透爛的糯米包裹著花生,香氣十足,沾著醬油膏、甜辣醬完全就是懷舊好味道,主食景編推薦點這個。

不加湯好料,肉筋。

 

除了各式湯品外,店內也能單點不加湯好料,豬腸、小肚、肉筋、豬肚、生腸等,尤其這肉筋吃起來口感軟嫩、肉香四溢,景編大推。

老闆忙裡忙外。

 

能一開就是近一甲子的時光,老店就是有它無可替代美味,來這點碗熱湯再尬一個糯米大腸,就算當點心吃也很可以。

風捲殘雲後。

 

【Info】
鎮傳四神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65號
電話:06-2209686
時間:11:30至20: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