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台灣最美麗的燈會在花蓮!」花蓮縣長傅崐萁昨天與農漁會、觀光旅宿業者宣布「花蓮年貨市集和第1屆太平洋燈會」今晚登場,以上萬盞大紅燈籠、火樹銀花及「全民免費接駁」,讓鄉親和觀光客感受台灣最濃厚的過年氣氛。

 Gate9☢羅馬橫紋ABS材質超值兩件組(28+24)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4229992

花蓮縣政府今晚6點在花蓮市中華路、福町路口舉辦「2013春節年貨市集暨花蓮縣優質農品展售活動」,第1屆的「2013太平洋燈會」也登場;年貨展售大街持續至除夕(8日)晚間9點半,燈會延續至月底(28日)。

 

縣長傅崐萁與農會理事長、常務監事、總幹事及觀光旅宿業者展示農特產,「今年是第1次舉辦燈會,歡迎國人來花蓮感受上萬盞大紅燈籠、火樹銀花的歡樂新年。」他說,在企業贊助下,縣府花費不到500萬元,從花蓮市沿伸到吉安鄉,「是全台灣最省錢、最有規模的燈會。」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ABS霧面24吋旅行登機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7842915

為鼓勵各縣市民眾到花蓮辦年貨、賞燈會,縣府協調鐵公路聯運,「燈會提供全民免費接駁。」從台北轉運站搭葛瑪蘭客運或至市府轉運站搭乘首都客運,並經羅東火車站搭乘區間車到花蓮,憑2月2日至28日的鐵公路聯運票根,可以車票折抵當日花蓮民宿、飯店住宿費,或憑票根加蓋住宿戳章,到台鐵花蓮站前的旅遊服務中心辦理退費。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