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車不僅是交通工具,也可以是一種風景,甚至成為旅遊的最佳主角。頂級列車有如陸地上的移動城堡,駛向旅遊的最高潮。

大家都聽過西伯利亞,真正去過的不多,更別說是搭乘火車穿越。為讓金字塔客層有新鮮玩法,台灣旅遊業引進「金鷹號豪華列車」,這列行駛在俄羅斯至海參崴的奢華列車,是英國GW旅遊公司打造,21個車廂只規畫11間套房,每個房間都有乾濕分離的私人衛浴、自動空調系統與液晶電視、DVD娛樂系統,車上提供沿途各地的頂級料理,並有24小時管家服務及醫療團隊隨時待命。

Miyoko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三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1048468

大登旅遊規畫的17天金鷹號尊爵之旅,從台北出發中轉首爾飛莫斯科,全程搭乘商務艙,並提供金鷹號上的金級套房,沿途可領略俄羅斯的城鎮風情及西伯利亞草原,中途還將北繞到全球第一大淡水湖「貝加爾湖」享用BBQ、南繞至蒙古首都烏蘭巴托一覽大漠風情,全程橫跨8個時區、穿越16條河流、停靠9大城鎮,17天內移動超過11,000公里,幾乎跑了1/3地球圓周長度,售價739,999元,7月27日出發。

行駛於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曼谷間的亞洲東方快車,也是鐵道上的五星級旅館,旅客除在餐車享用美食、聆聽現場鋼琴演奏外,還可至景觀車廂欣賞沿途的東南亞景色。雄獅旅遊「RL東方快車泰馬新6日」搭配新加坡及曼谷的五星級飯店住宿,售價129,900元。

聯合報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三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77178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