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廚Nobu餐廳的創辦人松久信幸,回到香港Nobu餐廳,在5月19日(週六)及5月20日(週日),主持兩場特殊的「發現鮮味與酒晚宴」。

Just Beetle 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超值3件組】


世界名廚Nobu餐廳的創辦人松久信幸。

這次他將邀請兩位特別的朋友,加入客座主廚的行列,分別是來自祕魯的Pedro Miguel Schiaffino、與Toshiro Konishi,透過他們的手藝,呈現祕魯與日本料理的特色。前者在祕魯把亞馬遜流域的文化融入當代菜餚,打造出全新的美食境界,後者則在祕魯經營壽司酒吧,把日本美食與南美文化共治一爐,不僅曾是日本最年輕的壽司師父,也是在1974年移民祕魯,在當地開設日本餐廳的第一人。
不只如此,這次加入晚宴陣容的,還有來自日本「和的鮮味研究中心」久美子二宮女士,以及Hokusetsu清酒廠的總裁與經營者,Fumio Hazu,他一直替Nobu餐廳釀造專屬的日本清酒。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ABS霧面旅行箱3件組~限量十組
來自祕魯的Pedro Miguel Schiaffino。

這兩場非凡的晚宴,會在香港Nobu餐廳毗鄰的香港洲際酒店海景多功能廳,屆時Nobu餐廳以及客座廚師,會一一與客人講解每道菜色,以及他們所受到的靈感啟發。還有基於鮮味的原則,如何把新鮮的食材發揮到極致,突出第五感官。晚宴也會搭配特別釀致的清酒,在美食佳餚之餘,一起探索何謂「鮮味」。

GATE9☀香水瓶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3件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館 美食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