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旅行已經跳脫習慣行為,只為一圓夢想時,長驅直入與品味才是關鍵!可以感受熱情,任由想像力無盡的奔馳、沸騰,每個人一生中一定會有一次這樣充滿興奮感的夢想,每個人都知道,「很多事情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了」,造訪非洲,除了有錢,更必須趁年輕才有體力追逐享受。

 

不少人憧憬著要走入國家地理頻道中那個非洲百萬動物大遷徙的真實場景中,也許來上一場真槍實彈的狩獵,也許與大象、獅子一起迎接夕陽,也許搭乘熱氣球由上而下俯瞰草原上的真實撼動,對於肯亞之旅有無限的想法?那麼貴族背包客就是你。

 

在曠野的東非肯亞來上一場SAFARI旅行,住宿豪華高級的Safari Camp,是歐美人士度假時的首選,當年大文豪海明威走訪肯亞時,也曾住宿過類似這樣的帳棚旅館。

可以隨興選擇不同的季節、月份,自己設計8天、9天、10天、11天、12天行程,串連不同主題的國家公園,甚至可以選擇是從奈洛比抵達公園或搭乘巴士進入,Safari Camp旅館皆有專人導遊協助旅程。

 

Safari Camp旅館的主要特色是位於馬賽馬拉國家動物保護區內,Oloololo懸崖之下,Maasai Mara 三角地帶動物大遷徙主要範圍及路徑,入住期間可一網打盡最真實的遷徙實景。旅館大多座落於馬拉河畔,是首選之地,旅客可在房間理觀賞美麗的馬賽馬拉平原風光、野生動物、河流,飯店品質高、房間數量不多,擁有高私密性,房間採用能高級寢具,有些裝潢富麗堂皇、有的設計格調素雅,還有室外游泳池,相當享受。

 

在肯亞,有諸多特色與主題的國家公園,如「阿布岱爾國家公園」可以與動物一起成眠、住宿樹屋旅館;如「馬塞馬拉動物園動物保護區」,看百萬動物大遷徙路線;如「納古魯湖國家公園」有成千上萬的鳥類群聚於此,是鳥類攝影師的天堂;如「安波西里國家公園」,以非洲第一高峰吉力馬札羅山為背景,有整群隊的大象、還有斑馬、牛羚、長頸鹿、豹等等;坦桑尼亞有「塞倫蓋堤國家公園」,延伸進入肯亞的馬塞馬拉國家保護區,西邊則擴展至維多利亞湖,東南面進入「恩格龍格龍保護區」,是百萬頭草食動物追逐水草的背景地。

 

自己的行程當然是自己規劃最滿意,上順旅遊指出「貴族背包客」計畫滿足許多熱血的玩家,尤其嚮往馬塞馬拉動物園保護區的朋友,以動物大遷徙為主題安排,搭配飯店提供專業嚮導暢遊馬塞馬拉動物保護區,進行狩獵之旅GAME DRIVE,甚至還可延伸進入肯亞東南邊的「安波西里國家公園」觀看象群漫步在吉力馬札羅山,也可以前進中區「肯亞山國家公園」、北區「薩布魯國家公園」等主題國家公園,自由安排,享樂至上。

 

美靚活力館★Gate 9 時尚迷彩~輕硬殼 PC 鏡面時尚旅行箱~20吋~❤獨家下殺9折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