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景點家Jun整理報導
 
美麗的紫色花海是許多遊客追花賞景的對象,每年春季開花的錫葉藤花浪漫登場。位在台南的雙秀園園藝餐廳,有茂密綻放的錫葉藤,盛開時宛如紫色瀑布般的壯觀,深淺交織盛放的紫色花卉,怎麼拍都十分浪漫美麗。

dooftw-imagebillboard-8992xf4x0938x0330-m.jpg
dooftw-imagebillboard-a2a0xf4x0938x0330-m.jpg
dooftw-imagebillboard-c4efxf4x0938x0330-m.jpg
❣預購款行李箱24吋 ABS材質 迷宮系列【Just beetle】行李箱24吋 ABS材質 米字英倫系列【Gate 9】 行李箱28+24+20吋 ABS材質 晶鑽系列【Bear Box】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 28+24+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MJBOX多用途隨身包 多款選擇/附背帶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28+24+20吋

台南雙秀園的錫葉藤花牆 (圖/lineva0615)

雙秀園園藝餐廳位在台南玉井台3線旁,這裡有一整面高達3公尺以上的夢幻花牆,是園主於20年前栽種的,每年一到3月就會爆發綻放,形成大片的紫色花牆。目前花況開得正好,拍起來非常上鏡。

雙秀園深淺交織盛放的紫色花卉 (圖/himikochen)

除了餐廳外的錫葉藤可以拍照外,餐廳內也有小型的錫葉藤隧道,搭配其他各式各樣的花草,園主也有免費開放給遊客入園欣賞。花季園區開放時間從上午8:30到下午5點,遊客賞完花還可以在這裡享用飲品和餐點。

盛開時宛如紫色瀑布般的壯觀 (圖/lineva0615)

 

這裡有一整面高達3公尺以上的夢幻花牆 (圖/himikochen)

錫葉藤不同於紫藤花,不是成串垂下,不過滿開時分也是「紫爆」美景,飽和艷麗的紫色充滿奇異魅力,同時錫葉藤取諧音也稱作「許願藤」,飽含祝福之意,預計花況能到春節後,十分適合走春賞花。

每年一到3月就會爆發綻放,形成大片的紫色花牆。 (圖/lineva0615)

錫葉藤也稱作「許願藤」 (圖/himikochen)

【Info】
雙秀園
地址:台南市玉井區20-3 號
時間:9: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