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是油桐花盛開季節,一般民眾只能在地面上欣賞油桐花,苗栗一名空拍愛好者,從空中角度拍油桐花美景,拍攝景點含括三義龍騰斷橋和舊山線鐵道以及大安溪北邊,滿山遍野的白色花海,非常壯觀。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3件組  行李箱/旅行箱就是要你愛上我亮亮款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行李箱旅行箱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ABS三件組輕硬殼登機箱拉桿箱

直升機從三義龍騰斷橋起飛,飛到一定高度後,油桐花映入眼簾,青山夾帶白花朵朵,這裡還不夠多,直升機飛過龍騰斷橋,舊山線鐵道右側一整排,油桐花盛開。

進入油桐步道後,地上有一顆心,拉高看,原來是心型油桐花,點綴在步道上,顯得更加浪漫,繼續往南,三義和台中交界的山區,也是油桐花密集度最高的地方。

滿山遍野的五月雪好壯觀,飛越層層山巒,密密麻麻的桐花,像是雪白了山頭,這和一般人從地面上賞花,完全是不一樣的景致。

空拍愛好者許庭彰:「視角跟我們平常在地面上看到的視角不同,我們可以看到更多、更廣、更遠。」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品牌日85折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行李箱旅行箱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4吋

空拍愛好者利用直升機和攝影器材記錄台灣各地美景,HD高畫質影像,從幾百公尺高空俯瞰,油桐花海比地面上看到的還要更漂亮,苗栗三義得天獨厚,沿著鐵道,油桐密布,最佳賞花期是4月中旬到5月初,目前花開了7、8成,透過空拍,凸顯油桐花密集程度,從高空角度賞花,也讓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