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恆春半島飯店及民宿合法性爭議多,墾管處順勢推動的社區生態旅遊,透過社區「接待家庭」的旅宿方式,讓民宿回歸到結合地方的經營模式,打造遊客融入當地生活的短期旅遊。

為了推廣社區生態旅遊,墾管處日前為新成立的龍水、港口、大光和滿州鄉生態旅遊觀光促進會的巡守隊聯合授旗,加上經營有成的社頂、水蛙崛及里德部落,目前恆春半島已經有七個地方開始經營社區人文生態旅遊,在當地居民的參與下,能見度慢慢提升。

Just Beetle時尚香水旅行箱28吋 PC亮面旅行箱/行李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671646

龍水里里長張清彬表示,過去居民聽到觀光旅遊,永遠都是財團在營利,這次藉由推動生態旅遊,在地居民透過輔導,能將自己的生活環境介紹給遊客,讓遊客真正了解恆春半島的美,不再是感受精緻水泥或東南亞佈景營造出的墾丁特色。

盼能改變 玩水、逛大街模式

墾管處處長陳貞蓉說,這次悠活及民宿違規案件,對恆春半島旅遊是轉型的機會,民宿輔導合法後與在地社區合作,搭配「接待家庭」的方式,讓遊客選擇費用略高、較豪華的住宿,或是酌收清潔費在居民家住一晚的方式,搭配當地風味餐以及插秧、探幽、潮間帶觀察等活動,未來遊客到墾丁旅遊便能改變「玩水、逛大街」的單調方式。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Just Beetle 永恆璀璨時尚箱奈兒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行李箱三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284169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