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地方最能形容的 地球上最後的樂園。在地球上最後的天堂嗎?當然,哥斯達黎加是一個最終目的地不只是遊客。這個小國之間五點○○○萬平方公里加勒比海和 太平洋是對瑞士的大小相同。不僅生態旅遊者和退休人員的稱讚其豐富的動物和植物-國家沒有軍隊,沒有核電廠,識字率最高的在北 美國,很多沒有冬天的culture.Whether你想要去冒險旅遊,蜜月,或遠足,衝浪或漂流-哥斯達黎加一切offer.Adventure旅遊,蜜月套餐,與自然HikesRelax 與夢想對哥斯達黎加。你有很多選擇如山旅遊導遊,最好的觀鳥在世界雨林林冠旅遊,泛舟,衝浪,釣魚旅遊諸如此類。

[福利品] Just Beetle☢迷彩系列☞ABS20吋☆藍色✛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3119534?prevCatid=12

享受你的 婚禮和/或蜜月一項眾多可以蜜月套餐。看到有趣的地方,比如托土蓋羅,德雷克灣,科爾科瓦多波多維耶荷SarapiquÃÆ'ƒÀSA公司和卡維塔在 加勒比海沿岸或普拉亞火烈鳥,河中灣,灘莫薩波特雷羅,孔沙爾,塔馬林或Langosta在北太平洋.---托土蓋羅國家公園,哥斯達黎加- “地區的海龜”---小型 村托土蓋羅(譯為“地區的海龜”)位於加勒比海沿岸的東北部,哥斯達黎加,以北大約50英里的主要利蒙港。該地區被稱為周圍的托土蓋羅 的托土蓋羅平原,這是一個巨大的低窪地區的地形起伏不大仍然覆蓋著大片的熱帶雨林.---德雷克灣-紅樹林和鳥島旅行---德雷克灣是一個最 偏遠和自然生態,遊客會遇到在哥斯達黎加。在豐富的野生動物(特別是鳥類),再加上巨大的住宿和友好的人民使這個一個最壯觀 令人難忘的地方訪問。

[福利品] BEAR BOX ★直紋系列☞ABS24吋☆銀白色✛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2323150?prevCatid=12

這是真正的戶外愛好者的天堂。徒步旅行,釣魚,潛水,浮潛,獨木舟,曬太陽只是提供一些戶外活動的許多在這裡.---普拉亞孔沙爾 ---位於2公里,從普拉亞Brasilito灘Brasilito和孔沙爾組成一個單位分隔岩石岬蓬孔沙爾。它的名字,得出的沙子是由數以百萬計的cruched砲彈 attractions.And更多?乘客須知:在這個中美洲天堂,您將發現什麼您尋找。如果來首次,學習的入學要求,從領事館,大使館和旅遊 agencies.Costa哥斯達黎加氣候和WeatherDon't擔心天氣!哥斯達黎加提供了最好的氣候在世界上。像許多熱帶國家,哥斯達黎加兩個賽季的經驗,乾濕,而不是4 季節的溫帶地區。旱季貝拉諾(夏季)時間是由在12月到4月。其餘一年往往濕,被稱為在冬季(冬季)。在這裡您可以找到所謂的綠色季節,當 它通常在下午下雨,離開休息一天你享受戶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