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人是眾所周知的參與,特別是所有運動的最高數量倫敦的球迷幾乎在每一個運動項目。無論是其橄欖球,足球或板球,你會發現許多體育場館 每個運動。它有3個大型體育場館的座位已超過 60000人在同一時間這說明,體育場館,倫敦是相當巨大的。在數三來在酋長球場這是 球場的阿森納足球俱樂部。它有一個可容納 60000這是建於 2006年。它有一個最美麗的結構在世界上,優秀的設計是簡單和鋼正在做的工作 在體育場。 

[福利品] Just Beetle☢迷彩系列☞ABS24吋☆粉紅色✛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3117767?prevCatid=20
的第二大球場,倫敦是國家體育場的橄欖球稱為肯納姆體育場。它有一個可容納超過 82000人。這是一個古老的體育場貼切和 早在1907年建成。它是最大的工會橄欖球體育場在整個英國。它承載所有英格蘭隊的正式橄欖球比賽,是第四大球場在歐洲。接下來是在 最大的體育場,倫敦溫布利大球場即。這基本上是用於承載所有的國家一級足球比賽的英格蘭足球隊。這個體育場位於倫敦中部的倫敦和 有一個可容納 90000人的一次。這地被重建於 2007年,現在它被稱為裝修後的新溫布利。這是第二個最大的體育場在整個歐洲。 

[福利品] Just Beetle☢未來系列☞ABS24吋☆銀色✛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1996312?prevCatid=20
這些都是前3名是在倫敦的體育場館可容納 2個以上,30000人的統稱。倫敦有很多的場館有25多個體育場館是位於倫敦,並有 可容納 2000多名。該系列的座位在這些場館的倫敦從 2000到90000不等。倫敦奧林匹克體育場將於 2012年舉辦奧運會,人們在倫敦和 其餘的世界正熱切等待著完成這個體育場。這將是歐洲最大的體育場,因為這將有一個可容納超過 10萬個座位。這些事實和數字表明, 體育場館的倫敦屬於世界最大的長期座位和普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