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一位泡泡藝術家諾迪,最近獲邀到丹麥泡泡嘉年華表演他最擅長的巨型泡泡,隨手一褌,就創造出美麗的大型泡泡,另外在義大利,一位泡泡達人,練就可以將20名小朋友通通裝進泡泡裡的驚人功夫。 

小朋友們一陣驚呼,泡泡藝術家諾迪巧手在空中揮舞,瞬間就創造出一個巨型泡泡,這是丹麥的一場泡泡嘉年華,諾迪的巨型泡泡表演,是活動的重頭戲之一;泡泡在空氣中逐漸擴大、成形,諾迪像是指揮家一樣,控制著泡泡的方向,在空中演出一段華麗的泡泡秀。

陽光照射下,泡泡閃耀著彩虹的七彩光芒,看起來更加耀眼美麗,小朋友們追著泡泡轉圈圈,玩得不亦樂乎。

另外在義大利,這名泡泡達人米歇爾吹泡泡的技術,無人能及,隨心所欲,就變化出不同造型的泡泡,像是這個造型彎曲的毛毛蟲泡泡,綿延好幾公尺還不會消失,神奇的技能,看得台下觀眾笑呵呵;最厲害的,是他可以一次把20名小朋友通通裝進泡泡裡,成功打破世界紀錄

小朋友:「我好喜歡這場泡泡秀,超棒的,我很享受它,希望很快還可以再看到。」

這招泡泡金鐘罩,也讓米歇爾成為義大利名副其實的泡泡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