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台中近期最夯的甜點話題,大概就是這間才剛開幕沒多久就爆紅的三明治!人氣旺到超乎你想像,開店不到3小時就完售,甚至還讓我跑了2次才買到,就算想用電話預購,要不是打不通、就是打不進去,真的有夠誇張!

【美食部落客 / 謝蘿莉】

開幕到現在約莫三個月,沒想到看似超低調一間貨櫃屋,竟然還藏了一家CP值高到不行的水果三明治,只是想吃一個你得早早呸過來、要不然就是用臉書先預購,不然有些特定的熱門口味,其實還蠻容易賣光的。

 

本來還想說這間三明治應該是以外帶為主,結果搞了半天,貨櫃屋旁邊就有提供位置,整個風格還頗有小文青的感覺呢!

 

價格說出來絕對讓你嚇一跳,最便宜竟然只要45元就可以吃得到,就算最貴,也不會超過60元,超厚實一塊,真心覺得CP值相當高。

 

天使草莓卡士達

草莓是它們家最熱賣的NO.1,最常完售的也是它!

手腳太慢有時候還不見得買得到,熱賣程度可是開店3小時就可以賣光光,想吃請你先預購,不然就是早點過來當早鳥囉!

 

鮮豔的草莓看起來就是嬌豔欲滴,賣相根本太引人犯規啦!

整個三明治內餡包好包滿,草莓大顆吃來爽度也很高,連卡士達都塞得超級飽,咬下去一口就爆漿。

 

濃芋奶凍

濃芋奶凍我一定要推薦你買!

一個要價竟然只要45塊,根本便宜到爆炸啦!它的口感很像奶凍捲,芋泥吃起來很順滑,重點是一點也不會過份甜膩,我整個超級喜歡的。

 

水果卡士達

這個CP值也好高,四種水果只要花你45元,不買嗎?對不起良心阿!但想買,拜託請早點來,不然這口味也超難買!

裡面有葡萄、草莓跟橘子,卡士達醬不會很甜超加分,口感順滑而不過膩 ,好吃。

 

花醬香蕉巧克力

這個是裡面我覺得甜度最高的一款,但交織著些許苦味,所以整個吃完,其實你也不容易覺得膩。

 

奇異果檸檬

這是今天我最喜歡的口味,一開始沒看清楚菜單,我還以為內餡又是包著卡士達,結果咬下去超讓我驚喜,竟然是檸檬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