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台灣鐵道歷史已經超過百年,有西部幹線、東部幹線、北迴線、南迴線等,每一條路線的風景各具特色,沿途風光令人心醉,跟著IG網友拍一波鐵道秘境!



❣預購款❣預購款❣預購款 行李ç±ï½œ24+20吋【Miyoko】簡約系列ABS輕硬æ¼æ—…è¡Œç±è¡ŒæŽç±ï½œ24+20吋【Bear行李ç±ï½œ28+24+20吋【Just【Gate9】波西米亞系列*28+24+20吋行李ç±ï½œ24+20吋【JUST行李ç±ï½œ24+20吋【JUST長頸鹿系列現貨+預購

花東線玉里客城鐵橋風光。 (圖/lilianwang_tw)

 

1.玉里客城鐵橋
 
位於花東線的玉里客城鐵橋,兩旁油綠綠的稻田襯托紅色鐵橋的鮮紅,火車行經鐵橋搭配背後美麗的山脈,風景美如畫。

枋山海邊的鐵道景緻。 (圖/shengkai_travel)

 

2.枋山車站
 
枋山車站位於屏東縣獅子鄉,是台灣最南端的鐵路車站,其沿海的蔚藍景緻與枋山純樸鄉間小徑,別有一番風味。

扇形車庫。 (圖/jaylove791206)

 

3.扇形車庫
 
彰化扇形車庫是全國僅存,同時蒸汽機車也相當罕見,蒸汽機車完成懷舊之旅後,進駐彰化扇形車庫,讓這座扇形車庫更具歷史和文化保存價值。

崎頂觀景台。 (圖/pierrehuang)

 

4.崎頂景觀台
 
崎頂車站是一座無人管理的小車站,附近的知名景點包括神隱少女隧道之稱的「子母隧道」,以及海景景觀台。車站有近百年的歷史,沒有車站主建築,簡易的候車區充滿懷舊復古的氛圍,清幽的環境讓這裡成為放鬆旅行的好去處。

自行車道與鐵道的交會。 (圖/suimin_n)

 

5.五福圳自行車道
 
位於台中夏日賞荷秘境的五福圳自行車道,其中段落有與鐵道錯落,超特別的畫面值得鐵道迷一拍。

鳳凰花下的鐵道秘境。 (圖/jaylove791206)

 

6.新東國小
 
位在後壁區的新東國小,有顆盛開得相當美麗的鳳凰花樹,火紅的花朵不僅覆蓋在樹梢上,落花也形成美麗的花毯。此外還有日治建築,被列入台南市歷史建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