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多款賣場)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長頸鹿系列 / 20吋 / PC材質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今年暑假去哪兒玩?快來高雄旗津放鬆一夏!2017旗津黑沙玩藝節「人魚旗遇 津彩高雄」,浪漫的人魚主題沙雕及漂流木創作,人魚踩街、月光路跑、造型風箏競技等活動週週都精彩!7月8日起相約高雄旗津海水浴場,從早到晚玩不膩! (圖片來源:夏至235-旗津黑沙玩藝節FB)

(圖片來源:夏至235-旗津黑沙玩藝節FB)

(圖片來源:夏至235-旗津黑沙玩藝節FB)

南台灣華麗沙雕派對

旗津是高雄非常受歡迎的景點,每年夏天舉辦的「旗津黑沙玩藝節」更是吸引許多國內外遊客前往參觀,美麗的海岸景色、驚奇的沙雕創作、各式高雄藝術家創作的商品及高雄特產市集,逛到忘了時間,海灘上可以放風箏、打排球、衝浪、沙雕體驗、沙灘月光路跑、聽原住民演唱,晚上還有露天電影,旗津大街上的美味海產料理和路邊小吃配上啤酒更是享受,2017夏至235-高雄旗津黑沙玩藝節,從早到晚好精彩,夏天回憶數不完!

(圖片來源:夏至235-旗津黑沙玩藝節FB 

海底世界沙雕創藝賽

夏至235旗津黑沙玩藝節邁入第三年,以「精彩高雄」為主題分區為「美味好食」、「必遊景點」、「在地盛產」、「交通好行」。今年沙雕藝術家刻劃了高雄海底世界,由美人魚小愛帶領遊客來場奇幻冒險之旅,以說故事方式介紹活潑生動的沙雕,適合全家大小朋友一同來參觀。周末晚上星空下的沙雕電影院,歡迎大家帶著野餐墊、點心飲料,來吹海風欣賞影片-小美人魚3。

(圖片來源:夏至235-旗津黑沙玩藝節FB)

美人魚月光沙灘路跑

旗津海灘及海域也十分適合運動觀光,今年將有路跑、衝浪、競技風箏、排球比賽等運動項目在週末舉行,今年特別規劃以「美人魚」為主題的月光沙灘路跑。千人在夕陽餘暉的沙灘上,穿著勁涼背心及人魚尾巴半身裙,享受徐徐海風,盡情地在沙灘上奔馳,也為夏天留下最熱血的回憶。月光沙灘路跑後,將在沙灘上,一起聽原民唱歌,伴著月光聆聽最純淨的好歌喉,享受愉快的悠閒時光!

(圖片來源:夏至235-旗津黑沙玩藝節FB) 

★活動時間:2017年8月19日17:00~19:30

★活動地點:旗津海水浴場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7月25日10:00止,1,000位額滿為止

(圖片來源:高雄旅遊網)

順遊旗津景點好好玩

到旗津參加黑沙玩藝節,除了在旗津海水浴場看沙雕、戲水、看夕陽之外,周圍還有很多值得遊玩的觀光景點,像是旗津老街、天后宮、古蹟,順著旗津海岸也有設置眾多地景藝術可以拍照、打卡,星光隧道、旗后燈塔、旗后砲台都是著名的景點,另還有新光碼頭至旗津觀光渡輪航線,有專人導覽解說,飽覽高雄港灣風光。

(圖片來源:高雄旅遊網) 

兩天一夜建議行程

Day 1:R10捷運美麗島站→觀賞光之穹頂/燈光展演(平日三場/假日三場)→O13 捷運大東站→捷運大東站2號出口(租借公共腳踏車)→大東文化藝術中心、鳳儀書院、鳳山城隍廟→午餐(南台春捲、周燒肉飯、鳳山鹹米苔目、老店水煎包)→O2 捷運鹽埕埔站→駁二藝術特區→鼓山渡輪站→旗津渡輪站→晚餐(吳記水餃、冬粉王、鴨肉珍、魚皮湯、海之冰、阿婆冰)

(圖片來源:高雄旅遊網) 

Day 2:旗津自行車道→暢遊旗津→旗津天后宮、旗后觀光市場、旗后砲台、旗后燈塔、星光隧道、旗津海水浴場→貝殼博物館、彩虹教堂、黃金海韻海珍珠→海洋探索館/3D立體電影→午餐(海產街烤小卷、番薯切盤、不一樣赤肉羹、萬三海產、陳家手工饅頭、阿霞蚵仔煎)→新光碼頭、高雄展覽館、高雄市立圖書總館、輕軌可至夢時代、捷運凱旋站→左營高鐵

(圖片來源:高雄旅遊網) 

(圖片來源:高雄旅遊網) 

【夏至235旗津黑沙玩藝節】

★活動時間:2017年7月8日至8月27日
★活動地點:旗津海水浴場

★活動網站:http://www.2017sandartkh.com.tw/index.html

★FB:https://www.facebook.com/sandartkh/

★交通:由高雄前鎮總站搭乘高雄市公車紅 9[前鎮-旗津]|每日 6:30 發車- 22:20 末班車|(每 10-30 mins 一班)

★收費方式:採里程段次收費,刷卡或投現, 投現(每段)全票 12 元、半票 6 元

 (文/Vinge)

 




行李箱|28+24吋【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兩件組旅行箱行李箱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全編織風情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0吋【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