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夏天即將到來,大家嚮往的夏日旅遊便是前往海邊沙灘,來趟沁涼的夏日海島之旅。其實想要體驗海島旅行不必出國,在澎湖便可欣賞到無敵海景,感受陽光與海水的熱情。前往澎湖拍一些浪漫的海島風格照片在網路上分享,更是羨煞身旁的親朋好友們。



https://page.line.me/mjbox

❣預購款❣預購款❣預購款 行李ç±ï½œ24+20吋【Miyoko】簡約系列ABS輕硬æ¼æ—…è¡Œç±è¡ŒæŽç±ï½œ24+20吋【Bear行李ç±ï½œ28+24+20吋【Just【Gate9】波西米亞系列*28+24+20吋行李ç±ï½œ24+20吋【JUST行李ç±ï½œ24+20吋【JUST長頸鹿系列現貨+預購

在澎湖可以欣賞到遼闊海景與豐富自然生態,為適合夏日前往的海島旅行目的地。(圖/minamikaze2012)

 

1. 澎湖玄武岩奇景

澎湖的玄武岩為世界著名的獨特自然景觀,因玄武岩熔岩多次經過地底裂隙湧出地表冷卻而形成,不少旅客前來澎湖定要與壯麗的玄武岩景觀拍照,感受無法言諭的自然震撼。

擁有海上黃石公園美譽的特殊玄武岩奇景是許多人一生必看一次的壯麗景緻。(圖/wind8894)

 

2. 海洋牧場

安排澎湖旅行最值得一往的熱門行程便是碳烤牡蠣吃到飽!在四面環海的「海洋牧場」上品味海島上最新鮮的牡蠣與海鮮粥,搭配啤酒與三五好友共享,歡樂無比的燒烤時光溢於言表。

碳烤牡蠣搭配啤酒,吃到飽的極致享受適合與三五好友共享。(圖/玩皮假期)

澎湖養殖的牡蠣現烤,海味滿滿。(圖/vivian740403)

 

3.七美島雙心石滬

七美島的雙心石滬是許多人見證愛情的浪漫景點,石滬為一種傳統陷阱漁法,已有700多年的悠久歷史,澎湖的雙心石滬是澎湖目前保存最完整和最美麗的石滬,獨特的雙心造形是不少IG熱拍的打卡點之一。

澎湖的雙心石滬是澎湖目前保存最完整和最美麗的石滬。(圖/qube822)

 

4.澎湖跨海大橋

澎湖跨海大橋是澎湖的著名地標,連接西嶼和白沙兩地交通,總長2,494米,其中白色的拱門是旅客前往澎湖必拍的打卡點,在藍天白雲的互相呼應下更能拍出具畫面特色的動人美照。

澎湖跨海大橋是澎湖的著名地標。(圖/wind8894)

 

5.易家仙人掌冰

在熱情無比的澎湖,太熱的時候就來吃冰吧!澎湖最好吃的仙人掌冰就位於跨海大橋旁的易家仙人掌冰,冰店的外觀就如同仙人掌冰的顏色,是紫色的,仙人掌冰酸酸甜甜的滋味超適合炎熱的夏天,清爽又解渴!

易家仙人掌冰(圖/vivian740403)

 

6.吉貝沙尾沙灘

美麗的澎湖吉貝沙尾,擁有絕美的海景據說與舊金山灣、越南下龍灣等世界級景點齊名。吉貝沙尾的因潮汐的推擠形成,海中貝殼沙與珊瑚碎屑沈積,置於湛藍的海水上,深受遊客喜愛!

澎湖吉貝沙尾(圖/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7.鯨魚洞

鯨魚洞位於澎湖縣西嶼鄉北端的小門嶼上,島上遍佈奇形怪狀的玄武岩,黑色岩石間有一個海蝕形成的大岩洞便是「鯨魚洞」。在鯨魚洞可以看見無邊海景以及獨特的岩石景觀,是令人驚豔的自然風貌。

鯨魚洞為經由海水侵蝕形成,獨特景觀搭配無邊海景令人著迷。(圖/vianliu0502)

 

8. 西吉嶼藍洞

位在澎湖西嶼坪嶼的藍洞是著名的世界級景點之一,陽光從上傾瀉而下,映照在清澈海水中,把整個洞穴染成夢幻的翠藍色。船隻緩慢的靠近藍洞中,能完整的捕捉令人難忘的奧秘奇景。

位於澎湖西吉嶼的「灶籠」有著絕美的藍洞景觀(圖/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

 

除了以上八大澎湖必去景點,澎湖旅遊達人「玩皮假期」還規劃更多不同行程內容包含西台古堡、中屯風車、澎湖第一酒廠等景點,搭配刺激的夜釣小管、水上摩托車、香蕉船等海上活動,不論是家人親子旅行、情侶出遊都十分適合。

玩皮假期旅客獨享拍照澎湖IG最新熱門打卡點「澎湖天空之夢天梯」免排隊。(圖/qube822)

 

針對不想玩水的旅客「玩皮假期」也有安排特別行程,可以盡情享受船隻行駛海風徐徐吹拂的浪漫,感受夏日療癒島嶼輕旅行。
 
【Info】

澎湖旅遊推薦 玩皮假期

優質澎湖行程:https://bit.ly/2h6wTfU
服務報名專線:04-2266-0041/ 04-2266-0042/0989-814-580

arrow
arrow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