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海洋音樂祭將於七月九日至十三日在貢寮福隆海水浴場登場,副市長侯友宜表示,今年的卡司個個來頭都不小,都是A咖等級;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指演出陣容強大,分別有MATZKA、張震嶽、楊乃文、陳綺貞、盧廣仲及a MEI等知名歌手,並強調,只要天氣好,五天可望吸引約八十萬人潮。

陳國君表示,7月9日將安排歷屆得獎樂團演出,由得過海洋大賞的樂團「MATZKA」壓軸;十日則是「吼high Asia」,邀請新加坡、香港、日本、中國、馬來西亞及台灣的樂團,由張震嶽壓軸;十一日「台客搖滾來讚聲」,有楊乃文、乱彈阿翔以及陳綺貞。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 行李箱兩件組24+20MON BAGAGE 金磚滿滿 ABS輕硬殼行李箱28吋莎莎代言    Miyoko*趣味巧克系ABS輕硬殼旅行箱24吋行李箱  收納箱

另十二日「海洋獨立音樂大賞」,除了參賽十強樂團,還有去年海洋之星、評審團大獎、音樂大賞得主重回演出,更有海祭出身的盧廣仲;而最後一天「四海一家瘋搖滾」,則有來自澳洲、瑞典、印度、馬達加斯加、加拿大的樂團,台灣天后張惠妹將擔任壓軸演出。

觀光旅遊局表示,除了熱門搖滾演出外,亦推出網路「high句」徵選及「海祭女神」選拔票選,還有企業支持的「人氣樂團」獎選拔,獲獎的樂團可以獲得十場演出機會。相關活動訊息可洽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團查詢。NOWnews

莎莎代言  Miyoko 時尚花系列 經典三件組輕硬殼行李箱 旅行箱GATE9☀香水瓶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3件組莎莎代言  MON BAGAGE 花開富貴 ABS輕硬殼行李箱24吋  行李箱 旅行箱 收納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