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箱|20吋【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波西米亞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 拼圖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法國人氣繪本「Gaspard et Lisa麗莎和卡斯柏」展覽首次登陸台灣!

今年聖誕節,超可愛的麗莎和卡斯柏親自帶領台灣觀眾飛越9855公里,來到他們的故鄉巴黎,不用遠赴法國,就能感受滿滿浪漫。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在華山紅磚六合院-西1棟、華山紅磚六合院-西2棟展出,和平常大部分的華山展覽不太一樣,是在比較靠近台北車站方向的華山紅磚六合院。
如果較少往那邊走的人可能會要稍微看一下地圖。
若從忠孝新生站的方向前往,走到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後,穿越華山劇場,往停車場方向走,看到停車場後,華山紅磚六合院就在煙囪後方靠近杭州北路和北平東路的方向。

若從忠孝新生站的方向前往,走到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後,穿越華山劇場,往停車場方向走,看到停車場後,華山紅磚六合院就在煙囪後方靠近杭州北路和北平東路的方向。
可參考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園區地圖: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展出位置

特展資訊: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標示著Gaspard et Lisa Exhibition的門口就充滿法國風情,令人迫不及待的想要入門參觀。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就連售票亭都以紅白藍打造,充滿濃厚法國風味。

這次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總共有三大亮點,現在就讓麗莎和卡斯柏帶我們看看。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亮點1】六大法國主題展區,麗莎和卡斯柏躍出繪本
從凱旋門出發,將法國巴黎最棒的景點介紹給台灣的朋友們!
到底有哪些主題的區域呢?快來跟著麗莎和卡斯柏的腳步繼續往下看: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入口處就有大型展區地圖,可以看到許多法國著名景點。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凱旋門

展覽內部的入口就是法國經典古蹟建築-凱旋門,是拿破崙為了紀念戰勝俄奧聯軍所建立的,位於巴黎12條大街的正中心。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坐在長椅上的麗莎和卡斯柏翻開繪本,帶領大家走入巴黎浪漫的世界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羅浮宮知性小旅行
宏偉的羅浮宮原是法國王宮,坐落於塞納河邊,收藏3萬五千件左右的藝術作品。  

跟著麗莎和卡斯柏一起來賞畫!牆上的畫作,全都是麗莎和卡斯柏的美麗油畫。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咦?!麗莎和卡斯柏偽裝成展示古物了!!
雕像旁的平台都可以踩踏上去,可以和麗莎和卡斯柏雕像一起互動合影喔!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莎士比亞書局繪本小確幸
曾被選為全球最美二十間書店的莎士比亞書局,擁有百年歷史,就在巴黎聖母院附近。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坐在長椅上充滿文青氣息的卡斯柏,可以坐在他身旁和他一起閱讀。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可愛又調皮的麗莎正站在梯子上放書。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卡斯柏則是徜徉於書堆之中。

可以坐在旁邊的懷舊沙發上,和兩人一起拍下充滿書香的回憶照片。  

塞納河畔的午茶時光
優雅的塞納河是巴黎最浪漫的景點之一。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也在塞納河畔旁建起了早午餐咖啡廳,化身小廚師,滿滿的烘培甜點,讓你坐擁皇家橋邊的塞納河景觀,一起享受悠閒的午茶時光。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塞納河畔經典的皇家橋景觀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門前的麗莎和卡斯柏廚師、小黑板和招牌,全部都超級可愛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旁邊還能看到麗莎的媽媽推著妹妹正在過馬路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店內也有座椅,可以在吧檯感受麗莎為你製作點心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香榭大道Shopping Time
時尚殿堂香榭大道,被譽為巴黎最美麗的街道。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瘋狂血拼,各式各樣的服裝讓參觀者們可以幫他們設計不同穿搭!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也可以與他們一起進入畫框中,留下美好的回憶照片


艾菲爾鐵塔浪漫聖誕
巴黎的地標艾菲爾鐵塔,是法國最高的建築物。
艾菲爾鐵塔的建築師Eiffel憑藉著對已逝妻子的思念,為了兌現他要在自己創造的建築上對妻子說我愛你的承諾,努力打造這個通天建築。
所以鐵塔最高層傳說是「能夠接近天堂繼續未完愛情」的地方。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相約在鐵塔下交換聖誕禮物,但頑皮的麗莎竟然已經慢慢步入鐵塔最高層!!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可愛的麗莎和卡斯柏頭戴聖誕帽,周邊也有許多聖誕裝飾與旋轉木馬可以觀賞,還有電視機播放麗莎和卡斯柏的卡通。
是一個能讓小朋友們可以待好久的展區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跟著麗莎和卡斯柏的指標,我們移動身軀從西1棟邁向西2棟。


【亮點2】《麗莎和卡斯柏》珍稀原畫跨海展出,限定紀念品販售中
《麗莎和卡斯柏》繪本作者Anne Gutman及Georg Hallensleben相當期待在台舉辦的特展,歷經半年的籌備與繪製。
兩人還在參展前公開影片和台灣觀眾打招呼呢!!!
作者Anne Gutman及Georg Hallensleben也表示喜愛旅行的麗莎和卡斯柏竟然能代替他們到這麼遙遠的台灣旅行,讓他們非常驚喜。

作者專訪的影片:作者Anne Gutman及Georg Hallensleben專訪

展覽中除了詳細的作者介紹外,還有製畫過程、工作室照片剪影等都一一呈現。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春暖花開的艾菲爾鐵塔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夜晚的羅浮宮

和一般的繪本或卡通動漫展覽不同,現場不僅有複製畫,更有作者真跡。
全新的畫作《夜晚的羅浮宮》與《春暖花開的艾菲爾鐵塔》這兩幅真跡都在「我的小巴黎特展」裡與各位朋友見面。
喜愛麗莎和卡斯柏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與大師畫作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作者為台灣展覽特別創作之麗莎和卡斯柏與台北101合影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除此之外還用轉軸的方塊呈現麗莎和卡斯柏的旅行日記,記錄旅途中的有趣畫面
像是麗莎和卡斯柏前往日本時,邂逅金光閃閃的金閣寺、首次見到免治馬桶,驚奇不已等各種有趣經歷。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還有吃日本料理時,不太會用筷子的可愛模樣。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展區最後,可以看到繪本展示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大大的圓圈入口,和大家道別 GOOD BYE,準備進入周邊展場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亮點3】台灣特展限定,麗莎和卡斯柏Pop-Up Café
還記得年初時阪急美人塾的麗莎和卡斯柏期間限定咖啡廳嗎?
這次除了麗莎和卡斯柏展覽外,首次以特展為主題的Pop-Up café就在小巴黎特展中。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餐點以外帶形式為主,主打的特色餐點有「麗莎和卡斯柏-漂浮棉花糖咖啡」、「麗莎和卡斯柏-精緻鳳梨酥禮盒」等。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人偶親自來到咖啡廳現場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之前麗莎和卡斯柏與Mister Donut合作的時候,就一直在想怎麼不販售有麗莎和卡斯柏臉龐的甜點,但是這次的麗莎和卡斯柏Pop-Up Café做到了!!
讓我們不用羨慕日本主題餐廳或韓國「Dunkin’ Donuts」的限定活動,在台灣也能吃到各式各樣的麗莎和卡斯柏療癒系餐點,實在太可愛了。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站立用餐區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除了麗莎和卡斯柏Pop-Up Café外,現場還有好多好多周邊,比平常麗莎和卡斯柏專賣店的空間更為廣闊!!
而且還有福袋和展場限定品,更有許多優惠商品!
像是原價80元的紙膠帶,現場特價只要20元,實在太貼心了。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跟隨麗莎人偶走出商品和咖啡廳區,門外看起來也好可愛喔!!

>>記者會剪影與更多照片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有麗莎和卡斯柏的展示雕像坐在這裡享用餐點

就連背後的指標或是後門的招牌都做得相當精緻可愛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地圖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五線譜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 行李箱|20吋【Miyoko 】菱格紋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