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的冬季來臨,今年的冬天沒有往年那麼冷,也沒有下幾場雪。看不見孩子們堆雪人打雪仗,也看不見雪化成水然後再結成冰。沒有冰雪的冬天怎麼能叫冬天?冬天娛樂,沒有滑冰嬉雪看冰雕,怎麼能稱得上圓滿?

  有一支世界頂尖的冰雪雕團隊——來自哈爾濱的邱廣會老師和其他30多位冰雪雕藝術家空降龍城太原台駘山,打造冰雪大世界。這個冬天不太冷,但是也可以有好看的冰雕可以看,好玩的冰雪世界可以玩。

滑冰嬉雪
滑冰嬉雪

  巨大的冰塊累積在倉庫里,等待著冰雪大師的雕刻,來為我們創造出一個冰雪世界。相信我們在內心深處都住著一個孩子,擁有著最初簡單而美好的童話夢,渴望著能生活在童話的世界里,無憂無慮,快樂開心。哪怕就是短短的一剎那,對我們來說也知足了。

滑冰嬉雪看冰雕
滑冰嬉雪看冰雕

  這是一個城堡還是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的小屋?它可以是你想像中任何一個故事的背景,但它同時也是好玩的世界首創雙道彩色旋轉冰滑梯。除了迎澤公園的大象滑梯,太原又要多一份獨特的滑梯印記。

動物「身份證」
 動物「身份證」

  嗨,大家好。我是一隻小猴子,我住在太原台駘山四季冰洞里。我有好多個小夥伴。這不2016年馬上就要到了嘛~猴王讓我們填寫個人資料,說要進行檔案整理。我這才突然悲催地發現,大家平時都叫我「吐舌頭小猴」,我還沒有一個真正的名字……

  沒有名字就不能登記,

  沒有名字就交不了個人簡歷,



  沒有名字過年的時候我就沒有紅包可以拿啦。

  哪位好心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小朋友可以來台駘山給我起個名字啊?

滑冰嬉雪看冰雕
滑冰嬉雪看冰雕

  在台駘山上,我和我的小夥伴們一共有2016隻。我們都還沒有名字。快來台駘山來給我取名字吧。這樣,人家就是你的猴啦。

滑冰嬉雪看冰雕
滑冰嬉雪看冰雕

  山西素有「煤海」之稱,台駘山景區地處太原東山,得天獨厚的條件下形成並保留了被譽為「黑色金子」瑰麗珍寶, 封存記憶,展現山西煤礦千年輝煌。而在今年,哈爾濱冰雪雕團隊,在宋煤礦遺址中加入「西遊記」主題的冰雕藝術,配上星星點點的燈光,會不會讓你憶起那個無法無天大鬧天宮的孫猴子?

滑冰嬉雪看冰雕
滑冰嬉雪看冰雕

  好玩好看的冰雪世界,現實生活中的「冰雪奇緣」。冬天不玩兒雪,怎麼算完整~ 快來看看台駘山景區為你打造的冰雪盛宴。大約在冬季,我在太原台駘山冰世界等你。



詳全文 滑冰嬉雪看冰雕 台駘山冰世界在等你-旅遊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1217/1577038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