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在別府其中一部分有火山性噴氣與熱泥、熱水噴出的地方都被稱為「地獄」,不過明治時期以後周邊慢慢開發,現在已成著名觀光景點。以鐵輪為中心共有8處,可欣賞具魄力的景觀,分別是鬼石坊主地獄、竈地獄、白池地獄、龍卷地獄、海地獄、山地獄、鬼山地獄以及血池地獄。其中鬼山地獄由於飼養著100隻鱷魚,又被稱為「鱷魚地獄」。
BEAR BOX 亮面PC晶鑽系輕硬殼旅行箱3件組

 

竈地獄是別府地獄溫泉之一,溫泉的溫度約有90度之高挾帶著大量熱氣一同噴出。自古以來在竈門八幡宮的祭典時,藉由地獄溫泉噴出的熱氣來蒸煮供品,因此這個溫泉被稱為竈地獄(竈指的是蒸煮東西的器具)。

 

 

式。使用超過100度的高溫蒸氣將食材短時間蒸熟,不僅美味濃縮,口感更是絕佳。只要是蔬菜或海鮮等可燉煮的食材,幾乎都可使用地獄窯的蒸氣烹調。設施內有8個地獄鍋,也可自行準備食材單獨租借使用。推薦餐點-海鮮拼盤,包括5種別府灣新鮮海鮮,食材會依季節做調整。

 Just Beetle 菱格藍PC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超值3件組

 

 

 

創業50年以上的西餐老店GRILL MITSUBA,於2005年遷移至新地點並重新裝潢。花費10天熬煮牛肉醬汁,並且使用生麵包粉製作日式豬排,其信念為不惜花時間製作料理。除了有大分名產雞肉天婦羅外,使用久住產豬肉的日式豬排定食也是招牌料理。

MON BAGAGE 花開富貴 ABS輕硬殼行李箱24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國外 日本 泡湯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