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不僅是旅遊的旺季,同樣也是遊樂園的大日子,一個充滿歡樂與夢想的國度,不管到了幾歲都會為之瘋狂,知名旅遊網站特別列出全球最夯人氣樂園,趁著假期,一同瘋樂園!

JUST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24+20兩件組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24兩件組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近年受到日圓貶值影響,國人赴日旅遊增加,根據觀光局統計1-5月出國人數高達530萬,日本就佔近3成。繼廉航直飛及哈利波特樂園開幕,大阪成為今夏熱門旅遊首選,無論自由行或團體行都有不同玩法,搭配廉航機加酒自由行只要17,500元起、暢遊關西四都團體行也只要26,500元起;此外,看好東南亞的旅遊市場潛力,許多外國有名的主題樂園相繼進駐馬來西亞及其鄰國等地。易遊網特別網羅全球最夯的人氣樂園,規劃一系列自由行及團體行程,讓大朋友、小朋友都有個難忘假期。

迪士尼樂園

全球遊樂園排行榜第一名,無庸置疑非「迪士尼樂園」莫屬。全球共有5座分別為美國加州、佛羅里達州、法國巴黎、日本東京及香港。東京迪士尼樂園是第一個亞洲主題公園,園區內分7大主題,每個主題園區內的遊樂設施、餐飲店及服飾都以園區主題而設計,而每年夏天舉行的夏日祭典,今年新增夜間遊行還首次安排魔法奇緣加入行列,喜歡迪士尼的大朋友、小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

環球影城樂園

時下最夯的主題樂園非環球影城莫屬,總部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亞洲國家分別以新加坡、日本大阪。鄰近台灣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總共有10個園區,其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最受歡迎。走進園區彷彿到了迷你版電影場景,你可與哈利波特來趟魔幻旅程,還可以跟著蜘蛛人一起對抗邪惡集團,和魔鬼終結者一起拯救世界,實現小時候的英雄夢,來環球影城保證夢想成真!

樂高樂園

兒時玩的樂高積木突然變成實際建築矗立眼前,想必心情應該是十分地興奮與雀躍吧!位於馬來西亞的樂高樂園是亞洲第一座樂高積木主題公園。園內隨處可見用積木堆砌而成的建築物及樂高人物模型,也有野生動物園區及刺激極限的遊樂設施,是個適合全家或三五好友共遊的休閒遊樂場所。

夢幻世界遊樂園

28+24+20吋行李箱旅行箱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ABS三件組輕硬殼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新炫彩輕硬殼 PC亮面 登機箱 拉桿箱24+20吋兩件組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0吋

以童話故事主角為背景的遊樂園,全球只有2座分別在澳洲黃金海岸及泰國曼谷。位於泰國的夢幻世界是全泰國最大的主題樂園,造訪「睡美人」城堡、白雪公主「小矮人木屋」以及「傑克與豌豆」裡的巨人的家,除了童話故事的場景外,若想要刺激體驗可千萬別錯過,海盜船、雲霄飛車及高速衝水車等遊樂設施,亦或者到雪屋享受夏天推雪人、滑雪樂趣;當然還有非去不可的「NaRaYa」專賣店,絕對是去泰國旅遊必買的伴手禮之一。

珠海長隆海洋王國

位於珠海橫琴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園區內分8大主題,呈獻世界最大水族館之一,展示奇珍魚類多達1500條,此外,園區內也有許多動感遊樂設施,及戶外大型表演,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玩。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