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圖/gominkin
 
清澈的藍海是澎湖的大特色,加上特殊地質和人文文化,擁有許多充滿夏日涼爽感的景點,怎麼拍都好看,而這座位在望安到的網垵口沙灘,弧形海灣綿延將近1 公里長,潔淨而無汙染,非常療癒。



行李ç±ï½œ24+20吋【Miyoko】簡約系列ABS輕硬æ¼æ—…è¡Œç±è¡ŒæŽç±ï½œ24+20吋【Bear行李ç±ï½œ28+24+20吋【Just【Gate9】波西米亞系列*28+24+20吋行李ç±ï½œ24+20吋【JUST行李ç±ï½œ24+20吋【JUST長頸鹿系列現貨+預購

網垵口沙灘的路邊,海浪狀的堤旁即遠方湛藍的大海,非常悠閒愜意。

 

網垵口沙灘位於望安島南端,屬於貝殼砂灘,早期由於當地漁船停靠於此,在沙灘上曬網、補網,以及撒網捕魚的情景,所以稱之為網垵口。目前已無船隻停泊,而成為當地孩童與遊客戲水的天堂。

綿延1 公里細白的海灘,純淨而清澈。

 

網垵口沙灘恬靜而純淨,清澈海水、金亮細白的沙子,在望安住上一晚,發現白天與夜晚都有不同的美。也因為此海域之海水色調一日數變,因此被戲稱為「調酒海灘」。

前往網垵口沙灘。

 

同時,望安島也是保育類動物綠蠵龜的產卵地,是台灣地區目前僅存較穩定的產卵地,民國84年便將望安島沙灘劃設為野生動物保護區,每年5 月至10 月,都可以在沙灘上發現烏龜爬痕。

網垵口沙灘早期是當地漁船停靠地,如今成為當地孩童與遊客戲水的天堂。

 

網垵口沙灘早期為望安傳統最大的漁船泊靠區,目前除可戲水、游泳、賞景、聽濤及觀星外,牽罟活動亦為遊客最佳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