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人愛玩創意,就連百貨商場,也不再中規中矩。這家開幕年餘的商場,就設計成「世界之門」,每層樓的電扶梯口,都是座登機門,進入不同樓層,依著設計風格走進各個國度,一天就可以玩遍世界。

從地下樓起,進入加勒比海區,再往上則是義大利羅馬、法國巴黎、日本東京、英國倫敦、土耳其伊斯坦堡等,知名的舊金山大橋、巴黎鐵塔全都縮小相見,就連警衛制服與廁所設計,也配合「國情」各不相同。有趣的是,到處都聽得見相機快門聲。

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兩件組24+20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31820352

商場內從商店、餐廳到SPA、劇院一應俱全,想買小老闆海苔等伴手禮、自創品牌或有機棉T、皮件,都可以找得到。

網址:www.terminal21.co.th 
營業時間:10:00~22:00 
交通:搭BTS至Asok站,3號出口即抵

聯合報

福利品出清特賣-Miyoko菱紋系列ABS材質輕硬殼旅行箱 行李箱24吋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31807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