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礁溪鄉猴洞坑瀑布離礁溪市區非常近,環境清幽,步行幾分鐘就能抵達瀑布,成為熱門秘境,但是陡峭的景觀階梯,讓遊客走得膽顫心驚;鄉公所表示將會勘改善。

猴洞坑位於礁溪鄉白雲村,從北宜高速公路頭城交流道下,不到10公分鐘就能抵達,走幾步就到溪谷。猴洞坑瀑布上下層落差約2、30公尺,有如白練,底下一汪碧潭,還可遠望蘭陽平原的美景。

瀑布旁是陡峭的巨岩斜壁,鄉公所雖設有景觀階梯通往猴洞坑瀑布的上層瀑布,但坡度約60度,走起來不輕鬆,加上中段僅單邊有護欄,遊客更是步步驚心。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三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7717871

有遊客表示,上坡看不到後面,覺得很可怕,走到腳有點發軟,若跌倒,後果不堪設想;也有遊客擔心階梯又窄又陡,和其他人擦身而過,一不小心恐怕會被撞飛。

鄉長林錫忠說,小時候也到猴洞坑瀑布戲水,那時完全沒有護欄,後來大水沖刷,地形地貌改變,鄉公所為行銷、顧及遊客安全,才加裝護欄。

他表示,遊客反映階梯走起來危險,會要求觀光產業發展所到猴洞坑瀑布會勘、改善,並加強標識,提醒遊客注意事項,讓民眾玩得開心、安全。

聯合報

JUST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24吋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83714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