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四日是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十一歲生日,為慶祝這美好的回憶,自十月三十一日起至十一月四日(十一月二日為休館日)、十一月七日,無論是萬聖鬼怪、齊天大聖、派對人物或金色騎士,博物館將輪番推出各式寓教於樂的系列活動,與來館遊客分享博物館慶生的喜悅。

黃金博物館表示,館慶周自西洋鬼節萬聖節當日(十月三十一日)起跑,推出「不吃糖就搗蛋」活動,『逗點創意劇團』將裝扮成吸血鬼、小南瓜、小精靈等特色人物,在博物館各角落『神出鬼沒』、『裝神弄鬼』,歡迎您不記形象地與裝扮角色一起扮鬼臉,互動留下難得的紀念照。

正式開演前亦有「扮仙祝壽」的表演,完整呈現傳統戲曲藝術精華。十一月四日館慶當日「博物館祝你生日快樂」,凡是十月三十一日至十一月三十日生日的遊客皆可至遊客服務中心領取特別的標識貼紙,館內遊走的華麗派對裝扮藝術家將隨機帶給壽星遊客們不同的驚喜,獻上來自博物館的生日祝福。

十一月七日夜間的九份昇平戲院將特別佈置成華麗金色氛圍,於下午六時開始展開充滿浪漫與愛的「博物館之夜─昇平浪漫金色派對」,裝扮藝術家將為身上有金色物品的遊客開啟派對的門扉,邀您進入神秘又繽紛絢麗的華美夜世界。

Bear Box 微笑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0吋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Bear Box 微笑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0吋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Bear Box 晶鑽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0吋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BEAR BOX時尚不敗經典直條紋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兩件組28吋+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Just Beetle☀世界地圖系列➢好收納24吋輕硬殼行李箱

新聞網址:http://ppt.cc/RO1T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