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頸鹿系列 / 20吋 / PC材質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Just Beetle 》】趣味積木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8+24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旅行箱.登機

 

2017是「貴人散步音樂節 LucFest」的第一年,由小白兔唱片、9-Kick和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主辦的 「2017臺南城市音樂節」 合作,串連起室內與戶外表演。在安排演出時間的同時,也把觀眾、國內外產業人士以及演出樂團們逛台南的路線當成節目思考,整個台南市就是2017臺南城市音樂節與貴人散步音樂節 LucFest的舞台。
image
演出場地之一Lola蘿拉冷飲店。(圖/MiccanChen)
不同於大型的戶外音樂祭以「天團、大場、超多人」建構起樂迷的朝聖場面,showcase音樂節更著重產業關係、情報交流與資源分享,來看Showcase 的最大樂趣和價值在於和音樂雷達敏銳的選團人、策展人、產業工作者一起「發現」新的好音樂。

除了邀請來自世界各國的音樂節選團人、廠牌、媒體、在台南進行各式各樣的論壇、講座,「貴人散步音樂節 LucFest」 更以選團人制,邀請選團人策畫三團為一組的演出場次,讓樂迷在發現好音樂之餘,更能透過選團人的觀點,深入台灣獨立音樂的沿革與脈動。
image
台南充滿音樂、藝術、文化與古蹟。(圖/MOOK)
首波演出樂團名單有傷心欲絕、鹿比 ∞ 吠陀、五五身 、八十八顆芭樂籽、瑪莉咬凱利、脆弱少女組、漂流出口、雷頓狗、落差草原WWWW、Inspriative、Phum viphurit等陸續於台南城市音樂節官網公布。

一起來台南吧!共同分享私藏的好風景:一場精采的演出、一片茶葉、或一碗好吃的鹹粥都是深刻交流的起始點。一起在台南的街廓巷弄間,以散步的節奏,交朋友的心情,一起來當台灣音樂的貴人。
image
(圖/貴人散步音樂節 LucFest)




水漾菱格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魔方鈕扣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花花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